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投资117万强势回归!19年老玩家重出江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02年开始接触大话,直到11年因为现实原因离开,一别近十年,因为很久以前的队友和兄弟呼唤,我选择了再次回归大话!

  我是山西人,游戏里叫“抖音山西玉哥”,因为现实中是做玉器生意的,所以取了这个名字。这次回来主要是为了和以前的兄弟多聚一聚,也希望借助叶子猪来认识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比武高手,一起交流一起切磋!

我的微信:tian1000000,欢迎兄弟来找我玩!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目前的队伍吧,目前队伍里都是玩了很多年的老玩家,女魔以前叫至尊天狼;男人一直叫怀念青春;鬼是自由一尾鱼,是以前是好好美美队伍的遗忘鬼;大炮是双健钢膜,一年清4次号的大哥...今年因为一些原因,老是赋闲在家,兄弟一声召唤,我一时兴起就进了游戏,目前正在努力适应现在的游戏节奏。

目前的队友和兄弟

  回归的时候我是直接入手了一个打包号,一口价117万,买来啥样现在还是啥样,给大家展示一下号上的部分物资吧:

五级破物理武器,有时是大力鬼
六级双回神兵,有时是辅助位
鬼火武器,有时是鬼火鬼
低招六级人法步定
五阶衣服一件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初强队物资震撼亮相!年底再冲一波战绩

xy2.yzz.cn/zhaomu/yishang/202101-1628577.shtml

老玩家回归该选哪个区?最佳选择不看后悔

xy2.yzz.cn/video/202101/1628306.shtml

绝对的肥宅年 主人因为这只狐小妖开心了

xy2.yzz.cn/picture/zhs/202101/1630107.shtml

四上和四下服选哪个玩?回归兄弟先来看看

xy2.yzz.cn/guide/202101/1630103.shtml

教你如何月赚7个亿!新手新区五开入门法

xy2.yzz.cn/picture/202102/1630227.shtml

历时两个小时!变态武器炼化终于毕业了!

xy2.yzz.cn/picture/202102/16301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