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福满行囊攻略 教你快速领福利

  临近新年,大话本次更新后,推出福满行囊玩法,小伙伴们快来和喵喵一起看看吧~

  1.小伙伴们每日活跃达到125,可以获得一次打包机会,次数可以累计到活动结束哦。如果中途活跃不够也不要紧。当最后一天达到活跃度要求时,可以消耗银两进行补签的。

  2.行囊一共7个。每个行囊需要消耗一次打包次数。

  3.从行李架上拖动不同形状的多个行李,放入行囊就可以进行打包啦。放入行囊的行李不可以取出,当你不满意,想重新来过需要重置行李,但是行李架上的行李和行囊内的都会重置,要慎重选择。

  4.每个行李都可以旋转到不同方向,调整合适方向,尽可能填满,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小提示:打包的奖励和其中的行李类型有关,要多注意界面中给的提示。)

  5.架子上没有想要的行李,可以刷新,每天三次免费机会,超过三次后每次需要5万师贡刷新。

  6.完成6个行李打包以后,就可以打包最后的新春行囊啦。这个行囊可以获得双倍的材料,特殊队标等奖励哦~

  喵喵建议大家放满东西在打包,这样会有一个额外奖励。 来吧,我们一起打包行囊赚材料~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