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副本雁塔异光全流程 你准备好了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全新副本雁塔异光来了!了解一下这个副本的全部流程,下月开放后大家约起来!看看奖励到底给不给力!

  一人一兽横扫足够!女龙带大浪血虐新副本

  雁塔异光塔7新杀法 体验被暴力支配的感觉

  雁塔异光副本很难?无控制队伍顺利通关

  新副本雁塔异光超详细攻略 专供大力队伍参考

 

  活动背景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3日维护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转143级

  本周通关雁塔除妖≥3次,即杀过塔7的次数

       玩法背景

  大雁塔近来出现了极不安定的迹象,每当入夜,有金光自塔底而出。外界纷纷传言,这是因为大雁塔地宫中的无数珍宝即将现世。有胆大妄为者,夜入大雁塔中寻找线索,想要寻找进入地宫的方式,却个个有去无回。

  慈恩寺住持觉察到塔中妖气缭绕,猜测一切都是塔中妖祟作乱,于是诚邀三界侠士前往大雁塔降妖除魔。

  贪婪的世人认为这是大雁塔中财宝的光芒,纷纷夜入塔中,并因此被混沌侵蚀,困于纷乱的幻象之中。

  要探知金光的由来有三难。

  唯有心地光明的英勇侠士,才能够一路斩除妖魔登上塔顶。这是第一难,难在破妄。

  混沌制造的恐怖幻境,并没有多少人敢于冒然前往,这是第二难,难在舍身。

  即便是进入了地宫,许多人也会被财宝迷住双眼,而不见元石所在,这是第三难,难在无欲。

  玩法介绍

  第一阶段:雁塔除妖

  跟随慈恩寺住持,借助佛家七宝降服塔中作乱的妖魔,最终登上塔顶

  第二阶段:雁塔幻境

  进入混沌制造的幻境,破除妄念冲破混沌幻象

  第三阶段:雁塔地宫

  雁塔之下暗藏地宫,进入地宫调查雁塔异光真正的缘由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人热门为啥偏我冷?站到腿酸都加不上队

xy2.yzz.cn/story/202011/1625005.shtml

看别人养的六个小孩!最后一个绝对是学霸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4991.shtml

天下至强敏队双飞亮相!八龙八魔风头遭抢

xy2.yzz.cn/video/202011/1625134.shtml

帮你再次回忆 直播好友激活白金去疾过程

xy2.yzz.cn/picture/zhs/202011/1625046.shtml

招募的兄弟看过来!老群爆满新群已开放!

xy2.yzz.cn/guanzhu/202011/1625214.shtml

太原球王百万物资流出!今后将以杀人为乐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1/1625199.shtml

专供大力队伍参考攻略新副本杀法

xy2.yzz.cn/guide/202012/1626805.shtml

大话中最容易出几率的地方!

xy2.yzz.cn/guanzhu/202012/16267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