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齐天府老玩家寻昔日队友 曾经的你们还好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来自齐云灵脉的—苦行僧,是近期回归游戏的,已经有十多年没玩了,重新进入游戏,熟悉又陌生。其实我联系到叶子猪,是想登一则寻人启事。

曾经队友的合照

  我曾经是老区“齐天府”的一员,也是齐天府第一队的一员,重进游戏,首先想到的是曾经一起奋战的队友们,你们还好吗?他们是:鱼缸里的猫、枕头皮、嘉奇、英雄陈建,我叫白剑逍遥。

曾经的战斗场面

  我和这些哥们儿们,相识游戏,相约游戏,在联赛中奋斗,后来在齐天府与桃花涧合区的那天晚上,12点钟,我们在和桃花涧第一队的较量中居然没有出手的机会,对大家打击很大,又加上年龄关系,队友们逐渐都离去了,队伍解散。

队友们曾经都是风云人物

  这些曾经的证明,我一直都留着,算是个念想吧。那时候还年轻,没想到在多年后自己还会这么珍视这段经历,直到工作、成家后才知道,曾经的过往是那么重要,当初的一切居然能这么清晰的浮现于脑海之中,掺杂着各种情绪。


队友们在联赛中的排名

  在离开后,我也十多年没有玩了,还记得当初一双步定被我卖了一千多,回手就买了一双耐克网球鞋。偶然的一天,我决定上去曾经的小号看看。

当年的仓库号居然是豹子ID

  现在的我,不再是曾经的第一队队员白剑逍遥,而是作为回流玩家苦行僧回到了游戏中。曾经的队友们,也许你们已经不玩了,也许你们还在某个服务器还在玩着,希望你们能看到这则帖子,因为我非常想念你们。

曾经的出场信息
宝宝全用的昔日朋友的名字
现今玩的角色

  昔日的朋友们,你我相识大话,当时各奔东西,为了生活,为了梦想,现今家庭幸福,工作稳定,你们身在何处呢?如果有认识的,请代为转告,如果你们亲自看见,请联系叶子猪,咱们再续前缘。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进一次院子能给多少技能 王母说得看心情

xy2.yzz.cn/video/202010/1622107.shtml

最惨三百环奖励五连发?希望他不是五开!

xy2.yzz.cn/story/202010/1622106.shtml

经典三鼓与经典三宝鉴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xy2.yzz.cn/video/202010/1622104.shtml

无差别PK赛|配号之毒女人配装心得分享

xy2.yzz.cn/guide/202010/1622116.shtml

无差别服务器敏男魔的配装思路

xy2.yzz.cn/guide/202010/1622136.shtml

老玩家就想上个主页 二转号也能玩的精致

xy2.yzz.cn/picture/zhs/202010/1622102.shtml

想上个主页 二转号也能玩的精致

xy2.yzz.cn/picture/zhs/202010/16221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