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玩大话最爽是什么时候?这种方式体验过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之少年游同名新服来了!8月14日12:00大话西游2“少年游”新服开放,一边看动画一边冲新区,你就说香不香吧!

  叶小猪为了助力大家的新区之旅,也专门给大家准备了多重福利快来看看吧!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专属礼包序列号:DHMT-CGXF-2019-YZIZ

  上传激活礼包截图,参与新服宠物冲级就可以领取点卡奖励(当你到20级送300点点卡,或者到30级送600点点卡,等级最高加送200点点卡);除此之外参与帮战活动也有机会赢取小月卡和神兽,最后你还可以抽取2020鎏金宝鉴!!!

  PS:回归玩家还可额外抽取锦衣礼包!

  再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长按下列二维码参与抽取新服回馈大抽奖!先上奖励内容,中奖几率超高!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抽奖!
 

  扫码添加 叶小猪助手,回复10 即可加入【少年游】新服交流群,小哥哥小姐姐等你来撩!

  最后把新服礼包序列号的激活方式告诉各位:

  1、到新服“少年游”东海渔村(216,82)推广大使处,选择“激活常规新服序列号礼包”。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礼包序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左下方的订阅,就能够第一时间知道礼包上新情况,手慢无~

  如果觉得上面的福利还不够,你想要什么就大胆说出来,直接评论留言!小猪看到立马给各位申请,8月14日12:00“少年游”,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烽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个狠人 酒后连拼100颗聚魄丹轰动世界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8/1617789.shtml

去疾如何打造最合理?先看看这份详细攻略

xy2.yzz.cn/guide/202008/1617910.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1.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久夏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4.shtml

大话之少年游点映现场 有大咖与Coser出境

xy2.yzz.cn/focus/news/202007/1616794.shtml

大话2经典版新服“少年游”活动

xy2.yzz.cn/special/xfsny/

盛世嘉年新服送礼!免费领取礼包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71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