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四大巅峰战队宿命之战!用实力证明谁是王者!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2020天梯巅峰战总决赛日前圆满落幕,少年派、君之心、忆长安、忆青春这四支顶级战队在最终赛场上激烈碰撞,为大家带来了多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下面叶小猪就为大家挑选其中几场最具代表性的战斗,一起来感受巅峰对决中高手过招的痛快,领略大话PK玩法中最精彩的画面!

  一、老牌队伍之战 双血争雄王不见王

  首场战斗,我们来看忆长安战队对战少年派战队,同为老牌血队,乱世蛋蛋一方的建队、磨合时间相对更久,而老虎大金牙也是经历过多场血战的磨练,如今风头正劲,双方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

  本场战斗中双方男人一混一睡,采取了不同的控制手段,而乱世蛋蛋队伍的睡法明显占据优势,在前期给老虎队伍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场上最大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回合,双方在开启天罡星盘大招后,乱世队伍大仙的出手遭到星盘反射,老虎队伍抓住此机会一招制敌!

  或许双方都没想到,一场顶尖血队的战斗竟会以如此戏剧性的方式收场,下面请欣赏本场战斗精彩录像:

  接下来我们来欣赏君临天下与乱世二队的一场交锋,这场比赛依旧精彩纷呈,非常好看!

  二、君临天下霸气外露 忆青春战队无惧登场

  第二场战斗,由君之心战队对战乱世家族忆青春战队,大君的名号早已传遍天下,风头一时无两!而刚刚跻身一线血队的乱世虾米队伍,能否在这场战斗中顶住压力,打出自己的风采呢?我们拭目以待!

  首回合乱世虾米一方灵宝率先发难,二人合技疾风骤雨将大君一方三头首发年兽击倒,谁料一头大浪的现身竟影响了整个战局!在连连砍翻多个单位后,乱世虾米一方的阵容已经残缺不全,大君乘胜追击,只用了两回合就风卷残云般获得胜利!

  大君一方的胜利一部分要归功于首回合闪出的大浪,另一部分则是男人的大冰控场,将战斗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此才能轻松打出一击致胜的结果!请看本场精彩视频

  第三场大战,来看前两场中获胜队伍的对决,由大君队伍对阵老虎队伍,真正的终局之战来临!

  三、风云人物终极对决 高山仰止胜负难测

  最后一场大战,发生在少年派队伍和君之心队伍之间,老虎の大金牙与君临天下都是这个时代一等一的风云人物,他们之间的对决是一招定胜负?或是大战三百回合?

  本场大战在前期的十余回合中,双方都处于你来我往、互有优劣的节奏,直到第12回合,老虎一方的风法大招将大君队伍的男鬼吹出场外,胜利的天平终于开始倾斜!而后老虎队伍抓住机会,利用多只神兽秒单位进行狂轰烂渣,终于在第15回合上力克强敌,将冠军宝座收入囊中!

  在这场终极之战中,两支顶尖队伍都竭尽全力,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爽快之极的表演!请看本场精彩录像:

  结束语

  至此,2020天梯巅峰赛年度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感谢少年派、君之心、忆长安、忆青春这四支战队为我们带来的PK盛宴,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及奖品,包括实物奖杯、实物戒指、王者登陆特效、巅峰荣耀称谓、以及十八周年专属伴手礼等丰厚奖励!

  团队成员间的密切配合、携手进退荣辱与共的情义、敌友双方的惺惺相惜和尊重...我们在这场巅峰大赛上看到了太多太多值得学习和记住的瞬间,这就是强者风范,这就是大话顶级PK舞台!下一次天梯巅峰战希望有更多精彩画面出现,我们明年再见!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乱世蛋蛋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2.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1.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

xy2.yzz.cn/guide/202007/1616459.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久夏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4.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君临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