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不过了不过了!今天就要把奖品一次发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520都过了,大家狗粮撒得也太刺激了,叶小猪实在忍不了,不过了!今天就把所有的奖品一次发光!

  先来第一重礼,经典版5月新服“度芳年”正式开启,不废话,如果你要冲新服,先把下面这串序列号记好!不要钱,免费拿!薅羊毛薅到爽死你!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专属礼包

  礼包序列号:DHMT-CGXF-2019-YZIZ

  里面有什么不用我多说,总之比你在拼夕夕搞事情还过瘾就是了!

  (几百块的预约礼包你都买,免费的你不拿?脑子瓦特了?)

  上面只是第一重礼,来,下面是第二件礼物,这次的福利多到你撑!

  看清楚了,直接给大家连开四炮,炮炮炸裂!

  激活礼包截图上传,再抽另一个锦衣礼包;新服参与宠物冲级还可以领取点卡奖励(当你到20级送300点点卡,或者到30级送600点点卡,等级最高加送200点点卡);除此之外参与帮战活动也有机会赢取小月卡和神兽,最后你还可以抽取2019鎏金宝鉴!!!

  第三重礼,来来来,到这个页面来抽奖,直接上奖励内容,你负责红手,小猪负责发奖!

  详情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长按下列二维码参与!

  扫描二维码也可以加入新服“度芳年”专属的福利微信群,里面有各路攻略大神,新服萌妹等你来撩!

  温馨提示:回复9,添加叶小猪助手,众多福利等你来拿!

  最后把新服礼包序列号的激活方式告诉各位老哥老妹:

  1、新服“度芳年”到东海渔村(216,82)推广大使处,选择“激活常规新服序列号礼包”。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礼包序列号。

  全服尊享礼包序列号:DHXY-TYXC-WBCS-YCAN(两个礼包可以叠加使用!)

  礼包内容与激活方式,只需两步!

新服礼包在此!更多奖励领取就知道!

  第一步:登录游戏,进入礼包大厅

  第二步:长安(397.228)发奖大使处点击选择“我来激活网吧常规序列号”新老服均可激活,每个uid限激活一次;激活序列号需要人物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左下方的订阅,就能够第一时间知道礼包上新情况,手慢无~

  如果觉得上面的福利还不够,你想要什么就大胆说出来,直接评论留言!小猪看到立马给各位申请,享福,我们必须得一起!

[编辑:奉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十五万账号惊现江湖 六阶套配九大神兽!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0748.shtml

逆天的克火炼化 还搭配一只天蓬元帅神猪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0168.shtml

神兽好礼齐相送,共聚新服度芳年!

xy2.yzz.cn/special/xfdfn/

凌烟风云第三弹!比武大会落败真正原因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202.shtml

04月30日维护公告 寻味五洲将在全服放出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5/1609722.shtml

教你如何在“全民PK季”活动中快速获取积分

xy2.yzz.cn/video/202004/1608783.shtml

紧急集合!新服度芳年大礼包来了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2005/1611318.shtml

《叶小猪带你游新服》全面上线!

xy2.yzz.cn/video/202005/16108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