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兽族崛起!大话比斗风云历史大起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比斗,是大话西游2独立于人物PK之外,完全以召唤兽为主角进行战斗的一项游戏内容,经过游戏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比斗玩法早已成为了大家非常热衷于参与的日常玩法。

  直到今时今日,如果你还没有参与过召唤兽比斗的话,那就真的错失了太多的游戏乐趣,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们了解其中的精彩,下面就从这一内容的历史发展开始,和大家聊聊这个带给了我们太多快乐的玩法!

  召唤兽之战横空出世 为大话带来巨大变革

  2015年,召唤兽比斗正式诞生,这个人物不能出手、只能由宝宝们进行厮杀的玩法非常具有新鲜感,因此也迅速吸引了大批玩家们的参与。

  在这一玩法刚刚兴起的年代,有两个族群之间的争端非常激烈,一族是倡导速战速决,以敏攻类宠物为主,目的是为了酣畅淋漓的享受比赛过程;另一族则是以“站得住才能输出”为战术核心,以携带血厚抗打的宠物为主的玩家,这两大族群针尖对麦芒,上演了很多在今天看来依旧精彩的战斗。

  其间有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场面,当石头蛋蛋这位绝世PK大神,带着三只化无画皮的豪华阵容出场时,结局竟是倒在了带三蝴蝶阵容的玩家脚下,由此也也证明了召唤兽比斗和人物PK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模式,老牌PK高手们如果不提升自己的召唤兽运用能力,将会很难在这个玩法中获得成就。

  由此开始,各类之前从未出现过的新想法开始在比斗玩法中得以实践,同时很多召唤兽因为比斗玩法的出现,也激活了身上的诸多“冷门”因素。

  例如借力打力这样的反击内丹被大规模运用、血攻加点下泥石怪和九戒的复兴、当康搭配进退自如、以退为进的奇妙组合、或是负敏龙女带梅花三弄等等,各类新兴的战术层出不穷,大家也因此看到了比斗玩法中的无限可能性。

  而在5V5的团斗当中,由于神兽强大的天赋压制,导致热爱比斗的玩家们对于神兽的需求量大大增加,因此也造成了大范围的涨价情况,当这个召唤兽系统中最顶尖的阶层出现变化时,其余的宝宝自然也会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那时的召唤兽交易、觉醒装备、一切与召唤兽有关的道具市场都呈现出了空前的火爆态势!

  无论从经济的发展还是从玩法内容本身来看,比斗这一内容的出现都给大话带来了巨大的变革,一切事物都向着欣欣向荣、草长莺飞的方向大步前行!

  大发展时期 战术组合百家争鸣

  15年末,召唤兽比斗新推出了3V3模式,同时也带来了一大批强力的新锦囊技能,正因为这些新元素的加入,使得这一玩法的内容变得更加多样化,玩家们也拥有了更大的可操作空间。

  这一时期,召唤兽的阵容搭配以及技战术的发展到了一个近乎巅峰的阶段,下面任举几例组合,其丰富程度就可见一斑:

  由范式、龙君、黄金、松鼠等敏攻宠组成的“自杀冲锋型”阵容,带着以混乱,神力,震慑为主的锦囊,依旧向往着速战速决的快节奏战斗;

  由龙马、孔雀,甚至大力冰雪魔等血攻型宠物组成的“后发制人型”阵容,带着神力与命中锦囊,配备借力打力、隔山打牛等内丹效果,以防守反击的思路自成一派;

  或是由龙女、当康、白泽等血多肉厚的宠物组成的“老谋深算型”阵容,它们带着天魔锦囊,靠着反震与朝云暮雨的效果迅速打下了一片天。这一阵容由于打造难度低、血厚能抗等原因也受到了大批玩家的欢迎,但是当对阵双方都是这一阵容时,战斗也很容易陷入枯燥而漫长的节奏中,直到出了“天罚”这一技能后,这种情况才稍稍有所改观;

  还有一种,是由颜如玉、罗刹鬼姬、念等法宠组成的“鬼灵精怪型”阵容,带着怒仙、恨仙、源泉万斛等法系技能,加上梅花三弄、天天辟地、红颜白发这些法系内丹的效果,以出手快、攻击目标多的特点在比斗玩法中站稳了脚跟,后续妙音鸾女这一法系神宠的加入,也将这一阵容体系更加发扬光大。

  比斗玩法花样百出,战术全面开花,无论是单打还是群斗,只要带上宝宝就能参与,并且参与之后必然会被其中的乐趣所吸引。几年之中,召唤兽比斗这一玩法几乎席卷了整个玩家群体,由于参与人数众多,游戏中还专门开启了跨服比斗这一庞大的玩法模式,以及,比斗风云月的出现。

  整整一月的狂欢 风云只为比斗而起

  比斗风云月的活动自2018年开始,以全新且规范的PK规则、趣味的参与过程,丰厚的活动奖励为核心,让这一玩法内容得以更为全面的展现,也让玩家们在除了区服冲榜之外,从中还能获得更多的荣誉感以及实实在在的福利。

  特别是在2019年的比斗风云月里,由万兽图鉴、万兽争霸、万兽新篇所组成的大型专题让这一活动内容再次得以升华,图鉴碎片收集的乐趣、新增锦囊技能的运用、王者的头衔角逐等元素,令玩家们在整整一月的时间里都处于狂欢式的享受中!

  如今,随着“灵犀”系统的出世,为众多召唤兽注入了更为旺盛的生命力,召唤兽们从打造到参战,从随人物出征到自己独挡一面,已经成为了能够独立自主、可以尽情释放天性、尽情展现自我魅力的独特群体。

  直到今天,无论是在媒体、论坛、贴吧、以及各类玩家自发组建的群体中,无时不刻都有人在讨论着关于比斗的点点滴滴,并且不断地分享自己的养宠与PK心得,正因为有这些玩家们的热情参与,比斗这一玩法在未来的发展也必然会越来越好!

  新一年的比斗风云月即将到来,相信届时也会有更加精彩的玩法以及更为丰厚的奖励,热爱比斗的小伙伴们,请为你的爱宠加油助威,准备好开启今年的狂欢模式吧!

[编辑:龙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斗实录 回报率最高的依然是那三头当康

xy2.yzz.cn/picture/zhs/201908/1580109.shtml

比斗大神第二期 看到这种阵容是否会绝望

xy2.yzz.cn/picture/zhs/201907/1577334.shtml

逆天的克火炼化 还搭配一只天蓬元帅神猪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0168.shtml

凌烟阁出大事了!速速来吃第一口大瓜!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0352.shtml

还在观望么 大神告诉你高灵犀颜如玉威力

xy2.yzz.cn/picture/zhs/202005/1610761.shtml

温暖时刻 出错交易给你物资你还会返还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0755.shtml

大话西游2老玩家讲述少年往事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2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