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跨越时空的间隙,从石窟壁画看2020国风之美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年11月8日,在“国风复兴计划”的宏大蓝图中,大话2迎来了与敦煌合作的重磅内容,开启了一段有关中华文化传承的全新篇章。


 

  随着《缘起敦煌》记录片的上线,文物复原、文创周边、跨年活动“石窟壁画”等精彩内容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在感受这些饱含中华文化色彩的内容时,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此次与敦煌合作的整个历程,同时期待在2020年里,有更多精彩别致的内容粉墨登场!

  国风复兴添新篇 缘起敦煌就此开启

  驼铃,黄沙,时光,壁画,《缘起敦煌》这部纪录片中的一帧一画,让我们看到了敦煌彩塑技艺传承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也带我们走入了中华文化灿烂的核心腹地,感受到其中所蕴藏的悠久历史和深远意义。


 

  “文化要存下来,更要走出去”,正如大师所言,大话2以H5的形式,让广大玩家参与到了铜镜、陶俑、画砖这三类文物的复原过程中,通过亲手赋彩填色,助这些文物重新焕发光芒,让大话玩家体验到了敦煌文物的东方造型与色彩之美。


 

  以此为引,大话2与敦煌的携手合作正式开启,跨越2019-2020的时空间隙,为玩家带来了众多丰富且震撼的精彩内容。

  神女超凡出尘 《石窟壁画》跨年活动上线

  还记得那个美到极点的玄天姬飞天造型吗?这个飘逸出尘的神女一举手一投足,犹如画中人腾空而起,时光也随之来到了2020年1月9日,万众期待的敦煌主题跨年玩法《石窟壁画》终于全面上线。


 

  赴五湖四海,采矿物骨胶,除污垢,补残缺,上锦绣色彩,最终一副副古老的壁画在玩家们的精心的修复下,展现出了千年前的辉煌原貌。


 

 

  这个“石窟壁画”玩法自上线后受到了广泛好评,玩家们除了体验到别具一格的趣味玩法外,也看到了玩法背后其设计者的匠心巧思,更从中感受到了丝路文化与敦煌色彩之美,有背景、有底蕴、有温度、有情怀,这样的活动希望未来可以多一些,再多一些。

  作为敦煌情缘这个大型活动的引路者,“石窟壁画”的精彩内容让玩家们对未来更加期待,期待这个系列中的每一个细节。

  国风合作进行时 国潮文化未来可期

  2020,国风合作正在进行时,实景临摹的全新敦煌主题副本即将在年后上线,“石窟壁画”已经华美至此,画窟秘境必然更加值得期待,大家已经等不及踏足其中,体验玩法带来的乐趣,迎接Boss的强力挑战,斩获属于胜利者的丰厚奖励,同时,再次亲近这个属于国人的敦煌文化。


 

  此外,我们在2020年的开发计划中,也看到了未来国风合作的相关预告,在新的一年里,还会有更多文物入驻大话江湖,它们将会以何种面貌,何种方式出现?这个如今已成为了大话玩家群体中津津乐道的谈资。同时大话汉服以及众多国潮品牌的登场预告,已让玩家们在这个冬天提前感受到了一丝暖意,届时,这场国风盛宴必然会让所有玩家为之惊叹,为之喝彩!

  结束语

  守望敦煌,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大话2为传承中华文化,守护非遗财产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将历史代入游戏,以游戏传递历史,让所有玩家群体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2020,我们期待实景临摹副本,期待国风合作,期待敦煌文化中更多精彩的内容,也期待从大话2刮起的这股中华文化之风,能够越吹越远,影响力越来越大!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赶年兽赢大礼 这样的春节喜欢吗

xy2.yzz.cn/guanzhu/202001/1600465.shtml

玩家获得猴小孙后卖了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453.shtml

一双很变态的六级藕丝?速看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452.shtml

第79届比武大会山西新区夺冠!

xy2.yzz.cn/no1/202001-1600371.shtml

《大话之少年游》给您拜年!

xy2.yzz.cn/video/202001/1600367.shtml

花费近两千升级星卡的坎坷之路

xy2.yzz.cn/picture/202001/1600363.shtml

14亿人民守护者遭骗 死贵鞋出土

xy2.yzz.cn/guanzhu/202001/1600285.shtml

谁才是今年的大话西游2扛把子?

xy2.yzz.cn/video/202001/16002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