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臣服在女人的石榴裙下吧!女人时代真的来临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PVP多种玩法新思路 女人或成抢手新贵

  针对PVP,女人族调整了“哀鸿遍野”这个天演策技能,调整的结果简单来说就是从dot型伤害变成了爆发型伤害,对手在面对女人连续的毒法攻势下,更难判断自己的抗压能力,而更加容易出现“突然死亡”的情况。

  例如有玩家尝试全敏带惊鸿打造方式,由于全敏克不够导致的伤害不足,所以用惊鸿来弥补,在玩家的实际测试中,如今PVP中多100点强克,伤害会增加5万左右,毒死20万血以下的单位还是不成的问题的,更何况场上还有召唤兽携带的双管、报复、悬刃等效果,打敏队,只要女人出手的速度足够快,很容易出现一个法术毒倒一片的情况。


 

  而打血队时,之前的女人更多作用在针对对方召唤兽造成伤害,例如可以很好的抵消吉人天相的效果,如今经过哀鸿遍野的调整,第三回合就是一个极佳的爆发点,即使硬如守中男、铁鬼这样单位,在突如其来的成吨伤害下也会很难站得住脚。


 

  女人玩家“绝命毒师”近日也分享了一个对阵敏龙的打法,女人通过修正、大成、定力中的躲闪属性,以及小孩金刚护体和守中法门带来的伤害减免,可以很好的针对敏龙的首回合输出,除去脸黑被几率的情况,扛下敏队双火力而不倒之后,胜利的天平就会倒向女人一方,这个思路也值得大家借鉴和参考。

  (参考链接:http://xy2.yzz.cn/guide/skill/202001/1598601.shtml?1578143774)


 

  关于新女人的玩法还有很多种,在女人群体中几乎每天都会迸发出新颖的观点,而这些观点出现的同时也在被反复的验证、推敲,直至最终成立,这样的过程正如开头所说,是一个群体的狂欢,也是一个时代的狂欢。

  结束语

  最近总是会听到“女人时代来临”这样的豪言壮语,这个冷门种族的加强对于女人玩家来说无疑是一阵强心剂,发出这样的呼声也是情理之中。

  经过近日大量的实战检验过后,想必更多的女人玩家们会更加笃定和坚信,关于我们的时代,或许真的已经来临了。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