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载入大话史册的一年,纯正中国文化传承下的国产巨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重磅文化顾问团 守望敦煌计划好礼不断

  在整个大话“国风复兴计划”中,与敦煌文化相融合是非常重要的一页,敦煌博物馆馆长石明秀老师、敦煌美术院院长王峰老师、非遗敦煌彩塑技艺传承人杜永卫老师,三位敦煌文化大师倾情加盟,作为文化顾问团,他们将和大话一起,以“守望敦煌计划”为核心,以“丝路中国,大话敦煌”为主题,呈现出一幕幕极具中国特色的美好篇章。

 

 

 

  在这个藏品超过万件的古老博物馆中,大话与敦煌方精心挑选了铜镜、陶俑、画砖三个类别的文物,玩家朋友们在了解每一件文物的历史底蕴以及文化特色的同时,也可以亲身参与其中,选择为复刻文物亲手上色:

 

 

 

  同时,大家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保存并分享给更多的人,在此过程中,更可以将“敦煌文创礼盒”的丰厚奖励收入囊中!

 

  在双方深度的合作过程中,一部“守望敦煌记录片”也应运而生,由三位大师主讲,将修复敦煌壁画与石窟的过程重现在大家眼前,这些延续了千年的宝贵历史文物,在经过精心上色及修复之后,色彩之瑰丽,视觉之壮阔将完美重现与每一个人的眼前。

  与此同时,敦煌与大话将推出定制门票与系列文创周边,众多精彩仍在持续登场中,各位敬请期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