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站街忽视103.9的仙不是最高?这些大仙有话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先前还说着不能立flag,大话人才多,分分钟能把我脸都打烂!

  这不,昨天刚说了一位站街忽视103.9的大仙,能比他更高的吗:

  然后,就陆续收到玩家的投稿,表示他们也不差!

  第一位玩家:三年前的号,变了食土兽卡,忽视没他高,但强法和克都比他好!

  多了31.3的强法,45点克!效果应该是更好的

  第二位玩家:用的五阶,进战斗忽视114.9

  扣去帮派科技10点,那就是104.9。星阵加的忽视也要减掉?好吧,你们是越来越挑了#136

  第三位玩家:两年前的号,站街忽视115.4(在贴吧群比较熟的人应该知道这个号)

  据号主莫然称,该号当时武器有血行(风)特技,但并没有500灵后全根骨,只是用了一些加根骨的装备撑起来,另外宝石是10级的。

  呃......脸疼,告辞......

  最后,感谢 、 "༦Ꮿོ࿆༣ྀ海༣ྀ࿆࿐七彩太子的打脸!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2微信公众号(yzzxy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叶子猪大话2微信公众号(yzzxy2)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展示下我的鬼火伤害 主力输出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417.shtml

站街忽视103.9,还有更高的仙?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11/1594341.shtml

顶风作案第一次玩抽魔 可算合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173.shtml

曾经的龙族大弟子来访 龙族翘楚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145.shtml

前方海量展示预警!给力女鬼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4102.shtml

秒二十五万装备 安静的做条咸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11/1593956.shtml

八条武器代表我的青春 仙族过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11/1593798.shtml

打造个十六级霹雳女龙 投入不多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1/15936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