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等你来战!2019天梯巅峰春季赛报名开启

   想要在刺激的战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想要与顶尖队伍进行更高水平的挑战吗?这里有一个征战江湖高手的机会,一个和兄弟并肩登顶的机会,一个超越普通达到非凡的机会!2019天梯巅峰战春季赛正式启动,我们等你来挑战!

  一、基本信息

  1、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2日周二00:00-2019年3月13日周三23:59

  季度赛在每个天梯比武赛季第3个月的第二个完整自然周的周二0:00开启报名,报名时间48小时。

  2、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3转143级,队伍人数必须为5人

  (1)队长必须在天梯比武排行榜全服前500名内或单服10名内;

  (2)队伍所有成员当赛季至少参与过30场天梯比武,且全体成员等级必须大于3转143级;

  (3)最终将按照队伍天梯胜点之和除以队伍人数来取均值进行排名,取前64队进入季赛。

  3、报名方式:

  在皇宫(220,97)的天梯接引使处可以报名,只有拥有报名资格的队长才可见报名选项。

  温馨提示:

  (1)系统将在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通知报名的队伍是否获得参赛资格,届时请注意邮件的信息。由于只取64队进入巅峰战,所以报名之后会根据队伍的天梯位阶平均值来进行排序,天梯位阶越高,成功入选64只队伍的可能性越大。

  (2)报名成功后,不能更换队员。

  4、比赛:

  比赛日18:30起可以找天梯接引使 (皇宫,220,97)选择“送我去天梯巅峰战比武场(天梯比武巅峰战)”选项进入巅峰战比赛专服“巅峰对决”。

  进入巅峰战比赛专服“巅峰对决”后,找位于比武场中间的天梯巅峰武师开始寻找对手比武。

  所有的比赛结束后,可以找场景中的离场传送人传回原服。

  温馨提示:

  (1)除比赛结果相关数据外,玩家在比赛专服“巅峰对决”做的其他任何操作均不会传回原服;

  (2)传送到比赛专服需单人前往,到比赛服后需要自行组好报名时的队伍。请预留好足够时间;

  (3)传送到比赛专服后,物品栏中的药品将被全被删除,代替以系统发放药物(进战斗时将再度补满)。请玩家传送到比赛专服前预留好足够物品栏;

  (4)同一个服务器的玩家将被传送到同一个场景中,不同服务器玩家被传送到不同场景中;

  (5)比赛专服有帮派守护使者(可以更换帮派抗性)、超级巫医,其他需要调整的部分请提前在原服做好;

  (6)出于公平性考虑,帮派强法效果、帮派防御效果将无法带入比赛专服;

  (7)比赛专服禁止交易。

  二、赛事规则

  赛制采用定分打立出局的方式,具体规则如下:

  (1)64个队伍,按照天梯位阶的平均值进行置分,排名第一的分数最高,排名越靠后,初始置分越低。

  (2)如果分数小于1,则不能再进行匹配战斗。

  (3)比赛采用轮次比武方式,每轮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准备时间截止后所有队伍开始统一匹配。每轮只能战斗一次,战斗回合数40回合。预选赛和进阶淘汰赛中,一轮结束后,排名垫底将可能被立即淘汰出局。

  (4)前一轮全部玩家战斗结束后,将会开启下一轮战斗,依然是准备阶段结束后统一开始匹配。届时请参赛者留意邮件信息。

  (5)3月14日进行预选赛(共4轮),18:30开始进场,19:00-19:05为第一轮的准备时间,19:05开始统一匹配; 预选赛最终取前16名进入淘汰赛。

  3月20日进行进阶淘汰赛(共3轮),18:30开始进场,19:00-19:05为第一轮的准备时间,19:05开始统一匹配;淘汰赛最终取前4名进入决赛。

  3月21日进行总决赛(共3轮),18:30开始进场,19:00-19:05为第一轮的准备时间,19:05开始统一匹配;决赛选出冠军、亚军、季军。

  (6)淘汰赛的初始分会在预选赛结束后的分数中折算,决赛的初始分会在淘汰赛结束后的分数中折算,所以前期积累的优势,在后期依然有优势。

  (7)比赛未结束,且未被淘汰时,不能移民转服。

  说明:

  (1)每轮比赛开始前,队长有5分钟的准备时间。准备时间结束后,所有处于准备状态的队伍将统一进行匹配;而未处于准备状态的玩家则视为放弃了此次匹配,自动做判负处理(会扣取相应扣分)。所以请务必确认自己队伍处于准备状态!

  (2)如果玩家在匹配到对手后,进行队长散队、队员离队等操作导致准备状态取消,玩家队伍无法进入战斗,直接判定该队伍输。

  (3)队伍进行了准备,但是匹配时未能匹配到队伍,记为此队伍获胜,增加一定分数。

  三、赛事流程

  温馨提示:

  巅峰战季度赛赛事将分3天举行,具体流程如下:

  预选赛:共4轮

  (1)每轮比赛开始前5分钟需进行准备,本轮全部队伍战斗结束后,5分钟后(需重新准备)开始下一场比赛,直到比赛全部打完。

  (2)第一轮比赛19:00开始准备,19:05截止准备,统一开始匹配。

  (3)64个队伍进行4轮随机匹配,遭遇战。每轮比赛结束后,根据天梯胜点总和对每个队伍进行排名,即时排名顺序。

  (4)比赛进行限时限次夺分战,分数小于1的队伍将立即淘汰。第2轮比赛后,排名49-64的队伍立刻被淘汰。第3轮比赛结束后,排名33-48的队伍立刻被淘汰。第4轮比赛结束后,排名17-32的队伍立刻被淘汰;

  (5)已经匹配的对手将不会相遇。

  (6)前16名的队伍最终将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

  淘汰赛:共3轮

  (1)预选赛的一部分积分将带入淘汰赛作为此阶段的初始积分。

  (2)每轮比赛开始前5分钟需进行准备,本轮全部队伍战斗结束后,5分钟后(需重新准备)开始下一场比赛,直到比赛全部打完。

  (3)第一轮比赛19:00开始准备,19:05截止准备,统一开始匹配。

  (4)16个队伍进行3轮随机匹配,遭遇战。每轮比赛结束后,根据天梯胜点总和对每个队伍进行排名,即时排名顺序。

  (5)比赛进行限时限次夺分战,分数小于1的队伍将立即淘汰。第1轮比赛后,排名13-16的队伍立刻被淘汰。第2轮比赛结束后,排名9-12的队伍立刻被淘汰。第3轮比赛后,排名5-8的队伍立刻被淘汰。

  (6)已经匹配的对手将不会相遇。

  (7)前4名的队伍最终将进入下一阶段(总决赛)。

  总决赛:共3轮

  (1)淘汰赛的一部分积分将带入总决赛作为此阶段的初始积分。

  (2)每轮比赛开始前5分钟需进行准备,本轮全部队伍战斗结束后,5分钟后(需重新准备)开始下一场比赛,直到比赛全部打完。

  (3)第一轮比赛19:00开始准备,19:05截止准备,统一开始匹配。

  (4)4个队伍进行3轮随机匹配,遭遇战。每轮比赛结束后,根据天梯胜点总和对每个队伍进行排名,即时排名顺序。3轮比赛结束后,排出前1、2、3、4名。

  (5)已经匹配的对手将不会相遇。

  四、赛事奖励

  胜出的队伍将获得以下奖励:

  1、称谓奖励

  冠军 战力齐天-冠军(橙色称谓)

  亚军 战力齐天-亚军(紫色称谓)

  季军 战力齐天-季军(蓝色称谓)

  称谓将从本届比武结束后一直持续到下一届季赛报名开始。

  2、雕像奖励

  冠军、亚军、季军的雕像将被放置在天梯匹配的场景内。

  其中冠军的雕像还将被放置在每个服务器的长安(284,189)附近,接受所有玩家的膜拜。长安的雕像将摆放三个月。

  雕像摆放期间,所有玩家每天都可去围观雕像并获得验奖励。

  说明:

  每个赛季的冠军可以获得参加年度天梯巅峰战的资格,最终对决各个赛季的高手;如果赛季人员重复或统一队伍多次夺冠,则年赛资格顺移到第二名、第三名等。

  巅峰之座 等你来夺

  巅峰赛事已敲响集结的号角,英雄汇聚拉开了战斗的帷幕,我们正等一批勇士前来赴会。2019年度顶尖赛事如约开启,巅峰之座,等你来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金鳞套装实战效果展示 有没有想的那么强

xy2.yzz.cn/guide/skill/201902/1553186.shtml

敏队一顿操作猛如虎 你想不到发生了什么

xy2.yzz.cn/video/201901/1544635.shtml

又见洗仙器现场 疯狂悔梦是成梦还是悔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3/1558355.shtml

火星撞地球般激烈 天梯石头对阵大君队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3/1558348.shtml

倾家荡产之挖超级宝图 能不能让我赚一点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3/1559119.shtml

来自2转男人的蔑视 2转单挑男人的物资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3/1559120.shtml

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比赛规则

xy2.yzz.cn/guanzhu/201904/1562955.shtml

天梯赛惊现风法大招未解之谜?

xy2.yzz.cn/video/201903/156139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