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8十大人物排行榜

  年度十大人物第六位:落雨听禅

  上榜理由

  “第一”这个词经常在大话中被提起,例如第一男魔,速度最快者即是;第一大炮?伤害最高者即是,但第一男人这个称号,却在十几年来争议不断,争锋不止。

  2018年大话当中的第一男人到底是谁?从各个方面来说,落雨听禅似乎都有角逐这一称号的资格。

落雨听禅的三终极召唤兽

  落雨听禅是石头蛋蛋队伍以前的男鬼,名为周瑜。当神豪缥缈郎君宣布继续玩单挑转战各服(实际清物资)时,石头蛋蛋队招不到合适的男人,周瑜换了男人,也就是现在的落雨听禅。

  喜欢搜刮极品珍兽,对于价值连城装备可以挥金如土,对物资的追求万里挑一,拥有大话中唯X(到底有几只不详,但绝对是个位数)的三终极召唤兽,这些事迹与实力,说是大话中的第一男人,相信不会有太大的争议。

  2018年度十大人物第六位,给落雨听禅,是对于“男人”这个角色的敬畏。

  相关内容:

  左左佑是第一男人?落雨听禅第一个不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