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8十大人物排行榜

  年度十大人物第一位:乱世家族

  上榜理由

  整个乱世家族上榜,而非是其中的一位,原因在于这个家族已经不单单是某一个人的影响力所撑起来的,而是整个家族,多个实力超强的人物共同打造出了这个品牌。

天梯巅峰,两支队伍均来自乱世家族,奇观一件

  他们在整个2018年间的成绩有目共睹,多次拿下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冠军,在年终时更是夺得了天梯巅峰赛的年度总冠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乱世家族都是2018年当之无愧的第一号人物!

  无论再多的溢美浮华之词,也难以形容整个乱世家族在这一年的表现,随意点几则乱世的资讯于后,乱世风光可见一斑:

  天梯巅峰山西斩获冠亚 记者专访乱世浩子

  化无年兽画中仙震撼秀 乱世家族新晋神宠

  不识庐山面目,让我们看山西区的大佬们

  4000敏第一男魔乱世浩子部分物资秀展示

  玩家体验乱世家族八百万打造的忆长安网咖

  年度十大人物盘点到此,或许还有众多未曾登上榜单的人物,但这并不代表你们被遗忘,你们在大话中留下的脚印依旧会被岁月所记得。感谢你们参与游戏的每一天,也感谢你们收看叶子猪的每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乐,2019安好!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