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80621维护公告 无差别开启新宠物上架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每周的维护时间到了,本周将会迎来无差别大赛的开启,以及天梯巅峰赛的晋级阶段,同时蹴鞠宗师也会正式上架藏宝阁,具体内容请看本次维护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无差别PK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无差别PK赛报名火热开启,只要你热爱大话热爱PK,就可以邀上三五好友,在游戏内找“无差别PK大使”报名参赛!不要犹豫,20万奖金、代表至高荣誉的冠军戒指正在向你招手!

  报名详情:http://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806/1437002.shtml

无差别PK赛冠军戒指

  解读:大赛将至,这不同于天下第一,而是面向全民的一次盛大赛事,将近极其丰厚,相信今年又会诞生出一大批优秀的战术大师,我们拭目以待!

  2.天梯巅峰赛相关:

  2018年天梯巅峰战夏季赛将于2018年6月20日(本周三)19:00开启第二阶段(淘汰赛)的比赛,2018年6月21日(本周四)19:00开启第三阶段(决赛)的比赛,请报名队伍留意比赛时间,准时参加。

  温馨提示:夏季赛结束后,将开启2018年巅峰战年度赛邀请事宜。

  3.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支持召唤兽蹴鞠宗师上架售卖。

蹴鞠宗师

  解读:这只宝宝近日将上藏宝阁,不知在神奇的阁子当中,这只宝宝的身价会被炒到多少呢?以现在市面上的售价看,500元是合理范围,能否迎来一波飙升就要看它的后续表(chao)现(zuo)了!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正召唤兽觉醒技-强化封印触发后,仍然会被灵宝攻击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正世界杯饰品“追风”的视觉效果。

  二、局部测试相关:

  大闹天宫玩法:

  本周维护后,新版大闹天宫玩法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8年6月21日19:40-2018年6月21日23:00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尘缘未了、百鸟朝凤(不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2.0.705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球大战换来蹴鞠宗师 花朝玩家积分攻略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806/1432866.shtml

移民规则重大调整公告 河北新区迎来改动

xy2.yzz.cn/focus/news/201806/1426671.shtml

再次重磅打击工作室 免费游戏时间新规则

xy2.yzz.cn/focus/201805/1417890.shtml

夏日新清爽,大话手游新时装“青梅竹马”曝

xy2.yzz.cn/sy/focus/201806-1436655.shtml

太初幻境百万壕级队伍诚邀投缘男鬼加入

xy2.yzz.cn/zhaomu/gui/201806-1435813.shtml

一周囧图:赌球必看阴谋论 几率炼化成神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6-1434374.shtml

大话2 2020年09月10日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9/1620553.shtml

大话2 2020年09月03日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9/16200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