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再次重磅打击工作室 免费游戏时间新规则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近日,大话再次调整了对于免费游戏时间的设定,旨在打击工作室以及不法份子,这一次的改动将从新区下手,或许海量机器人的时代大家将很难看到咯,下面就来看看本次改动的具体内容: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神嘴几率陈独秀 九阶仙器太溜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都在致力于打击工作室群体,防止工作室大量创建小号进行无成本牟利,影响到游戏经济系统。从效果上来看,我们打击杜绝了大部分工作室牟利的情况。

  但在免费6小时的设定下,我们也收到过不少玩家对工作室牟利的反馈,经查证后发现还是会有一些漏网之鱼使用免费时间快速升级后并在游戏内牟利,从而对整个游戏经济系统产生负面影响。

大话工作室由来已久

  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调整免费6小时的设定,从根本上杜绝工作室牟利情况,给予所有玩家一个更加健康的游戏环境,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调整方案如下:

  1、大话玩家在0转30级之前可以免费畅玩游戏,不消耗游戏点数;

  2、在大于等于0转30级之后将开始消耗游戏点数,若游戏点数不足则游戏内一些行为(交易、组队、和NPC交互等)将受到限制;

  解读:这两条内容,如果玩家要建30级以内的小号用来做仓库,且无限使用的话,从规则上来看是可行的,但如果对于整体进程有所影响的话,也将迎来适度的改动。

  3、此内容将在新服先行局部测试,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待稳定后全服再放出。全服放出后新账号将不再获得6小时免费时间;

  解读:此条规则基本上是针对于新服的,毕竟类似工作室等进入新服才能牟取最大的利益,转战老服的话,物价已经非常稳定,利润自然就抵不上新服了。

  4、在2018年11月29日维护前,已存在的免费时间还可在游戏中继续使用。在2018年11月29日维护后,免费时间将无法再使用,请还有免费时间的玩家尽快使用登录游戏使用掉,避免过期后无法使用。

希望这样的场面不再常见,大家都能看到有血有肉的真玩家!

  最后,大话2是所有玩家的大话2,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调整使得游戏内经济系统更加健康,再次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飞升200级壕级大仙秀 售价超28万完美底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415229.shtml

直播取号1.2万入手上好底子 喜当托即视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5/1399756.shtml

一周囧图:十分钟几率逆天 炼化法力无边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5-1393718.shtml

几率逆天 购买10颗聚魄丹居然连出2颗舍生

xy2.yzz.cn/picture/201805/1416279.shtml

玩家直播挖超级 一起来鉴定这一波盈亏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5/1416251.shtml

2018年04月30日维护预览 万兽争霸野外PK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4/13878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