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 2020冬季大型活动 雪落长安玩法全面来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雪落长安(组队)

  活动时间

  2020-12-24维护后至2020-12-31晚上23:59:59

  参与条件

  人物角色等级≥未转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背景

  长安初雪,安宁祥和。正值岁末迎新之际,瑞雪仙子想为大唐子民制作一个雪人,以佑岁兆年丰,平安喜乐;但无奈分身乏术,特寻求各位少侠的帮助。

  各位少侠可通过找寻瑞雪仙子前往长安幻境,解决她的燃眉之急。

  活动场景

  长安幻境

  活动流程

  冬季活动期间,三界少侠可组成五人队伍,通过长安城瑞雪仙子(246,147)进入长安幻境。

  进入副本时,副本进度将以队长的进度为准,队员重复挑战无二次奖励。

  进入长安幻境后,三界少侠可组队前往长安幻境内(246,147)处找寻瑞雪仙子,查看她的委托。

  得知仙子想要堆个雪人祈福但又分身乏术后,三界少侠可根据任务引导逐步完成她的委托。副本内的挑战由五环组成,分别为:采集清雪团、讨要冰晶、驱赶火精灵、瑞雪兆丰年、共贺风雪季。

  【采集清雪团】

  清雪团乃制作雪人的必备之物,各位少侠不妨分头行动在长安幻境内收集散落在地图上的清雪团,并将其提交给瑞雪仙子。

  队伍成员总共提交20个清雪团后,通过本轮考验。

  注:1、每位玩家可以采集并提交最多7个清雪团。

  2、瑞雪仙子将根据每位玩家提交清雪团的数量分别给予奖励。

  【讨要冰晶】

  为防止雪人塌坏,需在雪中融入适当的冰晶以御凛风吹袭。5人组队在长安幻境内找寻冰精灵,与其战斗并讨要冰晶。

  每次战斗胜利,队伍可获得1个冰晶,累积获得20个冰晶后则本环通过。

  【驱赶火精灵】

  四只火精灵看到大家正在忙碌地堆雪人,突然调皮地前来捣乱。

  5人组队在瑞雪仙子处领取风雪袋,并使用风雪袋赶走四只捣乱的火精灵。

  火精灵刀枪不入,各位少侠只可使用背包内的风雪袋对其造成伤害。

  当风雪袋数量不足时,各位少侠可在幻境瑞雪仙子(246,147)处重复领取,每人最多可携带5个。

  成功驱赶四只捣乱的火精灵后,本环通过。

  【瑞雪兆丰年】

  由于各位少侠的努力付出,瑞雪仙子成功将雪人堆好。各路神仙见到后纷纷下凡前来游赏玩乐,共贺此风雪良景。

  借此之际,各位少侠何不与各位神仙们切磋一下,以求来年大唐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挑战成功4位神仙后,本环通过。

  【共贺风雪季】

  精美的雪人果然深受大家的喜爱!马上就要离开长安幻境了,不如找吉祥雪人(218,130)一起合影,分享到个人空间吧!

  点击合照,选择个性动作,并点击使用随心抓或一键分享功能分享至个人空间后,本环通过。

  【离场】

  1、副本挑战需在2小时内完成,若时间已到则会传出副本,玩家可找寻瑞雪仙子再次进入长安幻境继续挑战。

  2、玩家可随时在副本内找寻瑞雪仙子(246,147)离开副本。

  活动奖励

  1、每次提交清雪团时有概率获得物品奖励;累积获得5/10/15/20个冰晶时,累积驱赶四只火精灵时,成功挑战每位神仙后可获得物品奖励。

  2、与雪人合影留念后,可以获得其馈赠的雪凝丹,使用后,可以变身为吉祥雪人的造型。

  3、累积通关2次/4次/6次雪落长安副本可分别获得一枚福气蛋(元旦活动全服开启时发放),一天内重复挑战只算一次,少侠可使用福气蛋在元旦活动福蛋降临玩法中祈福孵蛋。

  物品奖励包括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