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2020冬季大型活动 雪落长安玩法全面来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福蛋降临(单人)

  活动时间

  2021-1-1凌晨00:00:00 至 2021-01-03晚上23:59:59

  参与条件

  人物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背景

  小福星带着满满的福气下凡赏雪来啦!可不知是谁走漏了消息,引得各路妖怪暗中觊觎抢夺。小福星无奈,只好将剩余福气凝成一个个福气蛋,交予三界侠士保管。为防妖魔发现,快用炫彩冰晶将福蛋绘制成妖魔不易发现的样子吧!

  活动场景

  长安

  活动流程

  点击福蛋降临图标或通过任务栏打开福蛋界面。

  拥有空白福气蛋时,各位少侠可使用下方的颜料对福气蛋进行祥瑞涂画,更可将自己的完美画作分享至个人空间。

  涂画完毕后,少侠可点击按钮对福气蛋进行孵化,孵化需累积在线一小时以聚集足够多的新年福气。

  孵化倒计时结束后,点击按钮则可孵化完成福气蛋,获得物品奖励与经验奖励。

  元旦活动结束后,福气蛋可就要被小福星带回天宫了,请各位少侠抓紧时间孵化吧!

  福气蛋来源

  1、冬季活动雪落长安副本累计通关2/4/6次(一日内重复通关多次只记做1次)时,可分别获得一枚福气蛋。

  2、每日完成40次瑞雪降妖时可获得一枚福气蛋。

  3、每日通关1次戏雪长安副本(成功合影并分享至个人空间后)可获得一枚福气蛋。

  物品奖励

  六艺神兽-御、珍稀神兽、元气丹、变色丹、神兵、仙器、终极技能修炼丹、悔梦石、神兵石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