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2020冬季大型活动 雪落长安玩法全面来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瑞雪降妖(组队)

  活动时间

  2021-1-1凌晨00:00:00 至 2021-01-03晚上23:59:59

  参与条件

  人物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背景

  听闻长安落雪,贪玩的小福星特下凡前来游玩,顺便将新年福气传播给三界侠士。得知此消息后各路妖怪都蠢蠢欲动,欲在路上围追堵截抢夺福气。各位少侠快组成3人以上队伍,前往长安东、大唐境内、北俱芦洲、火云戈壁、长寿村外等地帮小福星解决掉拦路的四方妖怪吧!

  活动场景

  长安东、大唐境内、北俱芦洲、火云戈壁、长寿村外

  活动流程

  3-5人组队前往长安东、大唐境内、北俱芦洲、火云戈壁、长寿村外等地找寻四处埋伏的妖怪。

  帮助小福星解决掉路上的妖怪,保护新年福气。

  物品奖励

  1、第1-30次为三倍经验,30次以上为单倍经验;

  2、前30次战斗胜利偶数次可获得物品奖励,30次以上无物品奖励;

  3、每日完成40次可以获得福气蛋一枚,可在福蛋降临玩法中祈福孵化。

  4、200次之后无奖励。

  物品奖励:六艺神兽-御、珍稀神兽、元气丹、变色丹、神兵、仙器、终极技能修炼丹、悔梦石、神兵石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