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新装备打造方法出世,高级装备巫铸说明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传说高山有巫,掌世间六种珍材练就武器铸灵之术,可化腐朽为神奇。

此六种珍材分别为来自人界的世间尘,幽冥处的九幽魄,天界云织锦,魔界吼山石,龙族掌中宝龙漓珠,以及高山专产金刚丝

除金刚丝外,巫取其他五种珍材之一与任一普通兵器铸造,可激发该兵器特定灵性。世人惊奇,纷至沓来寻巫铸武器之灵。

世间斗转星移,沧海桑田,巫陨落,其铸灵之法却永世流传。世人为铭记,便呼此铸造之法为巫铸。

巫铸是一种更加高级的装备打造方式。玩家在打造过程中,加入巫铸材料,可以获得定向种族的更加强力的装备。巫铸材料分为6种,分别对应人魔仙鬼龙5族和不带强法的大力系。

巫铸相比普通打造的优势

1、生成基础属性的数值平均值更高

巫铸相比普通打造,基础属性的随机范围不同。巫铸产生的装备的属性数值在一个更高的范围内随机,数值的平均值更大。

原属性是普通打造产生(白色进度条)。新属性是巫铸产生(蓝色进度条)。

普通打造属性随机的最小值在进度条左端,巫铸属性随机的最小值在箭头处。巫铸产生装备的属性数值平均值更高。

注:帽子基础的命中率属性从随机调整为固定-10%。

2、必定生成一条额外的附加属性

巫铸打造时,一定生成一条附加蓝字属性(对于16级装备,则是蓝字属性的数值平均值更高)。附加蓝字属性会在所有种族通用属性和巫铸材料对应种族强法属性中随机。

15级强毒伤衣服加人族强法蓝字

与此同时,本次迭代扩展了蓝字属性的范围。对于16级装备,可能生成的蓝字属性也比之前更多。

3、必定生成定向种族的装备

在打造过程中,加入巫铸材料,一定会生成巫铸材料对应种族的装备。

(1)在打造武器、衣服、帽子这类原始带有强法属性的装备时,生成的基础强法属性一定是对应种族的强法,而生成的附加蓝字属性会在可能出现的所有种族通用属性和该种族强法属性中随机。

(2)在打造项链、鞋子这类原始不带强法属性的装备时,生成的附加蓝字属性会在可能出现的所有种族通用属性和该种族强法属性中随机。

以上图举例说明:打造衣服时,加入人族对应的巫铸材料(世间尘),必定获得黄字强人法、蓝字通用或者强人法的装备。

注:玩家无法通过巫铸获得黄字属性不存在的组合的装备。比如,由于15级衣服不存在力系,玩家在打造15级衣服时放入力系对应的材料“金刚丝”,将无法打造。

巫铸打造的配方

巫铸的打造配方和普通打造相比,需要额外的巫铸材料。

普通打造:底子装备+矿石+血玲珑+大话币

巫铸:底子装备+矿石+血玲珑+大话币+巫铸材料

巫铸材料需求量见下表:

巫铸材料和种族的对应关系如下:

世间尘:对应“人族”

吼山石:对应“魔族”

云织锦:对应“仙族”

九幽魄:对应“鬼族”

龙漓珠:对应“龙族”

金刚丝:对应“大力”(即不带任何种族强法的装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05月18日停机维护预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5/1611593.shtml

追寻童年记忆 感受六一活动

xy2.yzz.cn/focus/202005/1611533.shtml

老玩家的大力情结 金鳞破女魔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1215.shtml

凌烟风云第三弹!比武大会落败?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202.shtml

官方公告:严厉打击非法线下交易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171.shtml

藏宝阁功能帖 轻松找到心仪角色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048.shtml

比武冠军顶级物资流出?双魔敏队

xy2.yzz.cn/zhaomu/202005/1610986.shtml

如何打造五抗仙法鬼火 出世过程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5/16106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