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藏宝阁找号功能解析 助你轻松找到心仪角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近日有玩家留言说可不可以做一篇底子号的选择讲解,根据不同需求可以选择哪个档次的底子号,那今天就根据藏宝阁的找号功能做一期找号功能解析,首先我们看一下藏宝阁的角色查找页面:

藏宝阁角色搜索页面

上边是阁子中角色搜索功能图,找底子号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填写红框中的选项来寻找,下面我们解析一下底子号的几种分类:新手号、日常号、进阶号、高手号、比武号,今天我们主要说日常号。

  日常号,这部分角色需求应该说是占比相对较多的,日常号还可以分为单开日常号和多开日常号,我们先说单开日常号。

首先既然是日常号,那么就需要了解日常都包括什么,游戏中现在有日副本、周副本、周末任务、活动任务。日常号应该能满足通杀这些副本为主。

如想通杀卓越三本(卓越塔、孤竹全程、卓越定心),这里以男人单开号为准,卓越三副本对男人的要求基本为站街忽视30强混30为基础,其中卓越定心的话有一只妙音会好混队一些,站街忽视达到35之后玩家反映会比较好,尤其是在卓越塔7和卓越定心后面几个关卡,会比较稳,减少翻车。周副本如:混沌、画窟、寻访、秘境,同样参照上面的要求。

游戏中喊话各种副本任务

如果是自己五开号,那么可以适当降低要求,以站街忽视混25为基础,宝宝根据自己队伍需求来定,现在很多玩家五开上来杀杀三本,这样对于角色的要求可适当放宽,毕竟是自己的号,自己不嫌自己差就好了,也不会有队友吐槽。这里需要说一下,找个可以开强法的帮派,日常蹭强法的话,就相当于多一个符文加成。

站街忽视30的男人号

日常号对于天赋的要求可以40为基础,天赋影响着法术熟练和天赋技能,无论对哪个种族,都至关重要,太少的就不建议,还是高点好,当然有条件的可以选择60点满。孩子方面,单开号建议有一个神结局或者种族结局的孩子,亲密孝心双400+的最好,当然如果您自己就是养孩子达人,这里就不做考虑了,五开号的孩子同单开。

神结局孩子

法门方面以男人举例,男人的法门是:血刃、守中、乱神。其中日常用血刃较多,法门熟练越高,积累伤害越高,血刃数量越多(有上限)。其实就单日常来说,只要男人混得住,血刃那就是锦上添花的事。高端队伍敏刀子男人不要喷,这里是日常号。守中增加男人存活率,乱神PK才用得到,怎么选择,根据自己需求。

男人法门

大成修炼日常号可不考虑,天罡星方面,其中由天魁、天罡、天机组成的天星技能-甘霖瑞雪:释放师门法术时,有20%的几率为除自己外的友方单位恢复100%的气血或法力。这个天星技能比较实用,尤其对于五开号的玩家,单号玩家也可优先选择。飞行器方面,4级飞行器的速度就够用了,无论是单号还是多号。

天星技能:甘霖瑞雪

收录套装以自己的号需求为准,不用选择那些收录全的,如您找的是男人号,那么日常有燃灯收录就可以,当然原号带传世套装更好了(这里需要注意,传世套是打在装备上的不是收录那里的),男人的话刷灵修确实不如其他种族,灵修值最好也带一些。

传世燃灯配饰

燃灯套装收录

坐骑方面,建议日常用到的坐骑是满技能熟练和满筋骨,如常用的大力1坐骑和大力魔六坐骑,日常用到大力宝宝比较多,不满的话,宝宝威力差很多,当然点化满更好了。五开号的玩家可适当放宽,毕竟自己五开去大闹也是很方便的。

坐骑图

最后说下功绩值,功绩直接影响一件装备的属性值多少,那就是护身符,而且功绩值刷起来有多麻烦,相信很多玩家都有体验,现在最高级的护身符要求功绩值为6800点,个人建议单开号以此作为基础,当然多开组号可降低标准,这里强烈建议选择6800功绩的底子,不过如果您比较喜欢刷功绩和非常懂这方面,那可以忽略此条建议。

功绩值

其他的作为日常号来说涉及就不多了,下面来一组图说明一下:

 
种族、角色和等级
天赋、兑换属性点、功绩和悟法
大成修炼、天星
飞行器、套装灵修,职业技能(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坐骑,六七坐骑可选择种族
图小,最重要
由于篇幅限制呢,今天大体上只简单说了一下日常底子号的一些标准,当然这些标准不是固定的,可根据自身情况来调整。游戏内的要求,其实肯定是号越厉害越好,但是毕竟每个人的投资多少不一样,怎么去投入才能在游戏中既开心又玩得开,我相信玩家们自己都是这方面的专家,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记得留言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官方公告:严厉打击非法线下交易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1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