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 2019时光巡礼郑州站开发组面对面问答一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初冬热情燃中原,大话老友聚郑州!2019时光巡礼第六站郑州,郑州的兄弟们用热情点燃这个寒冷的冬天!活动中开发组面对面环节,早有玩家在活动场地外等候。现场玩家踊跃提出自己对大话的建议及疑惑,开发组认真倾听,并对此一一进行了认真地解释和回答。现场玩家与开发组畅所欲言,有说有笑。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及时了解大话动态,现已整理好问答记录,希望能解答玩家们心中的疑惑。

 

一、 日常任务相关

  1、单人帮派任务,可否减少对天书的需求量,现在有些天书价格太高了做帮派任务不划算?

  答:天书价格过高时会考虑减少帮派任务中天书的需求量或者增加获得的师贡。

  2、组队帮派任务中挖矿容易卡点,有死角点不到,是否考虑进行调整优化?

  答: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客户端的位置校验问题导致,目前客户端只能从玩法优化上尽量去避免,后续我们会探讨新的办法解决。

  3、帮派任务一定要五人组队参与,单人玩家在帮内不好组队,是否考虑进行调整?减少组队人数要求或者其他方式?

  答:我们还是鼓励更多的玩家一起组队,且牵扯到许多帮派任务设定的问题,暂不考虑直接调整组队人数要求,后续考虑允许已经完成组队帮派任务的玩家可以和未完成的玩家一起组队来解决这一问题。

  4、日常任务所需时间太多,是否考虑调整?

  答:一直在考虑降低玩家负担,会考虑在不影响总奖励的前提下降低日常玩法次数要求或者考虑让玩法更加碎片化去解决这个问题。

  5、周末任务奖励太集中的问题,白天做任务基本没有什么好的奖励,是否能够进行调整?

  答:我们在做这方面的调整和尝试,但是在奖励总量有限的情况下,因为玩家习惯于集中在晚上12点做任务,还是难免会出现奖励集中的情况,未来我们会通过奖励及任务引导继续弱化12点更新奖励对玩家的影响,也希望玩家能够养成一种更健康的游戏习惯。

  6、大雁塔掉线之后,原来队伍又加了个人,这时候掉线的玩家容易组不上队,是否考虑调整?

  答:这一块会考虑重做,支持队伍中存在已完成/或者已完成一定进度的玩家从塔一开始做起。

  7、小鬼可以自动寻路,而鬼王和修罗玩法却需要完全手动,是否考虑加入类似的功能呢?

  答:小鬼可以自动寻路主要是考虑到新手对地图的不熟悉,方便新手操作。后面会考虑推出一些方便队长的寻路方式减轻其他日常升级玩法中队长的负担。

二、 玩法/游戏设定相关

  1、灵宝催魂夺命技能介绍是优先选择血量最低的目标,但是在五倍玩法中每次都伤害到了主怪,而草木凋零,优先选择血量最多的却经常伤害不到主怪,实际效果与技能描述有出入,是否存在BUG需要调整?

  答:催魂夺命技能说的血量最低是指【血量百分比】最低,血量百分比相同时则选择敏最高的,针对反馈问题我们会进行复核,如有问题我们会进行调整公示。

  2、天罡星玩法爆率问题,刷了三个月没刷出天罡星和天魁星,是否考虑调整下高级天星的产出概率?

  答:高等级天罡星掉率相对较低,可以选择通过星魂合成的方式来获取,如果直接调整产出概率对其他玩家而言不公平。

  3、转种族的时候是否可以增加仙器造型转化的功能?

  答:暂不考虑仙器造型完全自由转换,但会推出同种族同性别的仙器转化,可以留意近期公告(链接>>)。

  4、飞行器升级需要去广寒宫收集千年寒石,每隔几分钟就需要点一下,操作比较繁琐,能否像驯坐骑一样点一次之后自动全部搞定?

  答:升级飞行器本身也是一个玩法,一键搞定并不符合其世界观设定。目前飞行器升级不算非常频繁的操作,升级是一次性的,暂不考虑直接做简化。

  5、矿石收购商人每天回收有上限,并不能解决玩家急用钱的需求,是否能够进行调整?

  答:设置上限是为了保护整体经济系统的稳定,后续会进行评估,考虑做浮动或可以兑换师贡等方式。

  6、比斗用途和任务用途的召唤兽的属性点分配是不同的,但是鬼区混元丹又比较稀缺,是否考虑推出召唤兽双属性切换的道具或功能?

  答:暂不考虑,目前有此类需求的玩家占比并不高,而且如果想在比斗和日常都获得比较高的收益理应也付出更高的代价。

  7、希望变身卡系统可以进行更新,或考虑出一些新的变身卡,让我们更好地选择想要的属性,现在有些变身卡的五行属性和强法/抗性属性不尽如人意。

  答:变身卡对数值的提升较高,现阶段变身卡的数值差异在一些范围内是合理的。会考虑推出新的变身卡去丰富大家的选择,但暂时不会直接调整原有系统和组合。

  8、没时间刷魔王窟,是否考虑新出的大力套装可以直接在商人处购买?

  答:拍卖商人目前只针对比较普及的套装,暂时不考虑将一些新套装直接加进去,更希望玩家能体验组队刷副本的过程。

  9、宝石的问题,合成五级宝石经常碎,是否考虑设置一个次数上限(保底机制)?

  答:暂不考虑推出保底机制。

  10、摆摊可否更加方便一些,考虑增加下一次摆摊自动同步上一次的信息的功能?

  答:上架操作本身也是摆摊需要付出的成本,暂不考虑调整。

  11、0级内丹转化成精华,但高等级和转生内丹转化不了,丢了又比较可惜,是否考虑调整?

  答:内丹会考虑增加一些回收的途径。

  12、换号后召唤兽亲密就没了,超级亲密丹投放太低,是否考虑出转移性道具,加快玩家换号后追亲密的进度?

  答:亲密转移道具对经济系统会有很大的冲击,考虑增加加快驯养效率的途径,减少玩家时间消耗。

三、 游戏体验相关

  1、新区几个月后感觉人太少了不好组队,开发组是否考虑降低出新区的频率,或者增加合区的频率?

  答:我们会根据在线数据来决定合服的频率,玩家有人少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多开或者固定队伍的玩家多,散人玩家不好组队,建议玩家游戏中多找队友组固定队。

  2、很想重新体验一下天降灵猴、长安保卫战、天涯相随、勤勉慰问等老玩法,是否考虑开放这些经典玩法呢?

  答:经典任务重新开放目前正在开发中,会在未来逐步开放。

四、 游戏平衡相关

  1、现在主流克火克水,克土克金克木没什么地位,希望考虑一下其他克的感受,出类似【水魔附身】的套装增加以加强其他克?

  答:这个问题经常有玩家反馈,我们也一直在关注,克木不少敏队还在用。整体而言是一个玩家自主选择的过程,直接推出新的套装只会让玩家聚集到新的性价比更高的克上,无法直接解决这一问题,所以我们更倾向于推出类似于【五蕴皆空】这种方便不同克属性组队的内容调整。

  2、新区天梯匹配达到一定程度经常打到老区特别强的人,是否能够进行调整?

  答:目前匹配规则在优化中,后续会考虑把开服时间及玩家物资水平加入到匹配条件中。

  3、金刚护体的抵消两段物理攻击在PK中对龙族伤害影响很大,是否能够进行调整?

  答:龙族作为物理系输出,目前没有其他抗性可以有效抵御其在PK 战斗中的伤害,暂时不会考虑直接调整金刚护体对龙族法术的效果。

  4、天梯匹配会出现队友掉线后仍进入战斗的问题,出现四打五或队友重连后不显示人物模型,只有游戏名的现象,希望可以处理下。

  答:匹配掉线未进入战斗属于网络问题,这跟玩家个人网络和服务器网络有关系,我们会继续优化服务器网络;进入战斗但人物画面显示不全的问题,可能是重新登录时3D换装出错,重新登录客户端或者尝试将3D换装关闭应该可以解决,如果未能解决请到客服专区提交问题我们再进行排查优化。

  5、希望召唤兽均衡一下,没有孟极和大保健不容易组队,是否能够进行调整?

  答:目前没有直接调整削弱或者加强的计划,我们更倾向于通过其他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推出相关的玩法系统。

五、 口袋版体验相关

  1、口袋版有断线重连功能,但是客户端却没有,是否考虑调整?

  答:口袋版与客户端技术有较大差异,在客户端实现这个功能需要对客户端进行较大改动,短期内无法实现,未来会进行尝试。

  2、用口袋版组队带队,部分地点移动会出现绕远路的情况,除非手动点才会从最近的路径,希望进行优化。

  答:我们会继续优化口袋版寻路算法。

  3、口袋版不支持长安打铁,合装备,抢年货等,是否考虑加快口袋版与PC端同步?

  答:目前正在逐步开发中,会根据玩家的需求调整开发进度,欢迎在论坛和公众号留言或向游戏客服反馈相关建议。

六、 其他内容

  1、有玩家直播恶意睡杀其他玩家150回合以博眼球,请问官方怎么看待和处理这个问题?

  答:为了直播博取关注而恶意干扰其他玩家正常游戏的行为官方会直接处罚,但如果涉玩家恩怨我们不会进行干预,需要针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处理。

  2、在使用UU加速器五开的时候,出现下线后误扣点情况,联系客服查询到的数据也是错误的,请开发组解释一下?

  答:会进行核实,如果存在误扣回进行补偿;我们也会对客户端掉线后的踢下线功能进行排查确保不会有类似问题出现。

  3、藏宝阁买号,搜索功能不够全面,无法根据套装品质、小孩法术等进行搜索,是否考虑调整?

  答:目前正在开发。

  4、宠物造型、时装如果更新完还是喜欢旧有的,是否能让玩家保留原有的形象,比如推出可以恢复原有的造型的一个道具?

  答:目前技术上难以兼容。我们会继续优化效果,设计上主要基于大部分玩家的审美体验,当然我们也会兼顾怀旧玩家的感受。

  5、老的被淘汰的装备经常卖不掉,是否可以考虑分解材料或者回到白板?

  答:装备淘汰是一个正常的过程,没有玩家需求的装备可以换灵力,暂时不考虑分解等途径回收。

  在郑州站,来自周边地区的玩家们带上对大话的热爱,纷至沓来。玩家们提的每一条建议,于我们而言都是非常珍贵的。这些建议不仅寄托了大家对于大话的关心与热爱,更是激励我们一直精益求精的动力。非常感谢大家的建言献策,也相信我们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大话江湖。2019时光巡礼仍在继续,我们期待听到更多玩家的声音,为更多的玩家带去幸福与感动!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时光巡礼开发组面对面问答一览

xy2.yzz.cn/focus/201911/15931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