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配号简化说明 配号过程简单明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无差别PK赛比赛专服将在6月27日维护后10:00正式开启。相信各位参赛选手已经迫不及待要与各路高手一较高低了。不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将自己的召唤兽、灵宝以及装备配好,那可是当务之急。

今年,为了让各位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比赛之上,我们对召唤兽、灵宝和装备的配置都进行了优化迭代,力求帮选手们降低配号门槛,让整个配号过程变得更为轻松。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召唤兽的配置方式:

在召唤兽大师处点击领取和配置召唤兽即可调整自己召唤兽的各项属性,也可以领取自己还需要的召唤兽。当然了,想要领取两只或以上的神兽是不行的哦。

领取了召唤兽之后,我们可以直接开始选择或者更改召唤兽技能、抗性、内丹以及龙骨属性。当然,如果想要更改,删除重选就可以了。若各位需要对应的内丹和炼妖石,依然可以在NPC处购买。

另外,我们观察以往比赛的情况,发现其实各位选手会设置多个属性技能相同的召唤兽。重复设置召唤兽这个操作是枯燥了,今年我们增加了复制召唤兽的功能,大家让需要复制的召唤兽参战,就可以在召唤兽大师处复制一个相同技能、抗性、内丹的召唤兽。同样,神兽是不能复制的哦。

说完了召唤兽的配置,我们再来说一下灵宝的配置,同样,今年的灵宝配置也可以在一个界面上完成。

灵宝技能、抗性,还有灵宝上的符石都可以一块配置好,相信去年的选手都有找寻适合自己符石的经历,今年我们对这方面进行了优化。各位选手可以勾选自己需要的属性,来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符石。当然,若大家还是需要购买符石,NPC处依然是可以购买的。

最后,装备强化大师处,所有的炼化、炼器以及打特技的操作都可以一块进行了,而且,打造之前可以先查看一下自己的抗性,缺什么补什么。

无差别PK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9无差别PK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大话西游2的全民竞技舞台,让你与各路高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凭谋略争夺胜负。在旗鼓相当的酣战中,我们还将送出神兵、悔梦石、龙之骨等海量道具奖励,更有无差别专属称谓和专属对话框赠予谋略与实力兼备的你!

此外,四强战队将可获得象征荣誉的赛事奖牌,最终的冠军队伍更将获得25万元人民币奖金!

最公平的PK赛事,各凭其“道”的谋略之争,无差别PK赛是任何人都能凭实力登顶的荣光战场,今年更有全新升级的全民福利重磅加持!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叫上兄弟们一起报名参赛吧,全新升级的重磅奖励,正等你来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年06月26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06/1574886.shtml

大话2 2019年无差别PK赛配号说明

xy2.yzz.cn/focus/201906/1574881.shtml

大话2无差别就是学生时代的狂欢

xy2.yzz.cn/story/201906/1574810.shtml

6月24日维护预览 无差别专服开启

xy2.yzz.cn/focus/201906/1574605.shtml

大话2无差别报名火热进行中

xy2.yzz.cn/focus/201906/1574590.shtml

大神级力魔经典翻盘 狐小妖立功

xy2.yzz.cn/video/201906/1574422.shtml

十几年前的敏队有多凶 以速压人

xy2.yzz.cn/video/201906/1574371.shtml

大话22019年6月20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06/15739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