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充错点卡花一万!绝版神兽兑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新一周囧图又和大家见面了,在开始之前先和大家聊聊最近发生的热门事件!

  话说,一月一度的好运充值活动又开启了吧?有多少小伙伴在等着那张“转种族优惠劵”的,举下手!

  关于充值,冲错了的举下手,这样吧,充1000充成10000的举下手!

(晒图人:韩景乐)

  好吧,妥妥的10万点到手,还好是寄售点哈,使劲卖吧,哥!哥!使劲卖!万一抽个藕丝呢?

(晒图人:韩景乐)

  关于曾经卖过的终极修炼宝宝,这位大哥晒出了他的心酸,哦不,是老图,这也不知道是哪年的事了,现在拿出来看?还是这么酸爽!

(晒图人:cai hao)

  还记得上一期发的那只五行俱全的西域响马吗?再来一只学会了五行大法的龙女,最关键的是,这些技能都绝版了!

(晒图人:思想就是屠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血泪过程不堪回首!男人洗套装终于毕业了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5803.shtml

提炼猴毛小五叶!绝版宠物让它魂归天际!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5835.shtml

七彩太子回归无差别!精彩比斗画面抢先看

xy2.yzz.cn/video/202011/1625838.shtml

又见五开剧情奖励刷屏 别眨眼是大项目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1/1625660.shtml

顶天价神级项链大集锦!装备又要涨价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1/1625718.shtml

最大众的四阶男人配置 看看你算达标了吗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5573.shtml

忽视混4的项链很难? 一分钟搞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5956.shtml

十大悲剧主人携手亮相!化无小熊

xy2.yzz.cn/picture/zhs/202011/16258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