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顶天价神级项链大集锦!装备又要涨价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装备又一次迎来高涨?纵观整个游戏圈,游戏道具能保值的已经是凤毛麟角,更何况多年来还不断升值,甚至一个个都涨到令人瞠目结舌的程度!

  今天叶小猪带大家看看如今项链圈的顶级存在,不同类型下的极品顶天价,大家看看和自己的心理预期是否有差距,你又愿意花这样的价钱购买它吗?

  先看关注度非常高的人族项链,从忽视混走起!忽视混4项链如今在阁子上最低的卖价,破了2000元的关卡:

忽视混4链子
而炼化出忽视4、强混3的属性,同时蓝字也非常不错的链子,卖家直接标出了接近八万的高价!
忽视4强混3

  而一条抗性不错,蓝字忽视1.1,炼化忽视4的项链...这价格看得人内心毫无波澜,这样的标价真的合法吗...

完美属性

  再看两条忽视冰4的链子,同样是抄底价和顶天价,忽视冰4最便宜的仅仅100元,在游戏内会更便宜一些,这和冰男人的数量有直接关系:

100元的忽视冰4项链

  然而玩冰男人的群体中又不乏顶级神壕,在炼化、蓝字、加属性都相当给力的情况下,出现了同样令人为之咋舌的价格:

天价忽视冰链子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囧图:重大BUG惊天变 初恋一柱擎天

xy2.yzz.cn/guanzhu/202011/1624926.shtml

十五星一个都脱不了混!心血铸造男人留念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1/1624502.shtml

新一周囧图炸裂集锦!开幕雷击少儿不宜!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10-1623369.shtml

无差别玩敏队必看攻略 核心男魔配装方案

xy2.yzz.cn/guide/202009/1621485.shtml

好大一波囧图系列:被骗不怕 老子收入高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11-1624363.shtml

八十八万一线凶猛男人!神秘土豪物资大秀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4623.shtml

新一周囧图:炼化终极全落空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11-1625393.shtml

令人惊讶的混人来了!看全身花费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1/16249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