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12月03日停机维护公告 暂停悬赏任务系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0年12月03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38)。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一生所爱、河北新区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靓号功能。该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百鸟朝凤、水晶宫、一生一世、君子一诺(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混沌幻境玩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百鸟朝凤、水晶宫、一生一世、君子一诺(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3.本周维护之后,修复口袋版孩子养育无法给予孩子物品的问题。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无差别比斗赛相关:

  2020年无差别比斗赛团比赛将于2020年12月2日、3日进行选拔赛,12月5日、6日进行淘汰赛。团比冠军队伍成员可各获得六艺神兽1只(礼或御任选其一)。比赛奖励以及保证金将在12月10日维护后统一发放。

  无差别比斗赛专题:http://xy2.163.com/2020/zhsbd/#index

  2.召唤兽悟灵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蓬莱木息处将增加召唤兽悟灵技能状态保护功能。玩家可以将召唤兽的悟灵技能记忆保存在木息处,未来可凭此记忆恢复悟灵技能的灵阶。

  详细说明:http://xy2.yzz.cn/focus/202012/1626113.shtml

  3.混沌之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混沌之冢玩法进行如下调整:

  1)由每周2次挑战次数调整为1次并且提高单次挑战后的修罗令奖励数量;

  2)进入修罗密藏所需修罗令调整为14个,可寻找宝箱数量调整为4个;

  3)降低试炼幻境玩法中的修罗令奖励数量。

  4.藏宝阁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允许在街坊、庭院场景中取出藏宝阁货物。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藏宝阁取出物品时,即使未进行高级操作解锁,也无需解物品锁的问题。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暂停悬赏任务系统,尚未领取的悬赏金将自动返还至玩家的保险箱中。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铤而走险技能使得召唤兽主人被己方单位攻击不掉血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义无反顾技能使得召唤兽自己被己方单位攻击不掉血的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跨服玩法支持孩子排序功能,但跨服的孩子排序不会带回本服。

  5)本周维护之后,优化口袋版法宝的属性界面和分享界面。

  二、局部测试相关:

  1.雁塔异光副本挑战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异光副本挑战玩法将继续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玩法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2011/1625347.shtml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百鸟朝凤、水晶宫、一生一世、君子一诺(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2.0.83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铁蛋宠终结者是他 连续两只宝宝完美6开

xy2.yzz.cn/picture/zhs/202012/1625968.shtml

忽视混4的项链很难出? 玩家一分钟搞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5956.shtml

都说高级地星不好杀 五个男人组队一起干

xy2.yzz.cn/guanzhu/202012/1625970.shtml

大话捡漏王绝密分享!扫摊赚钱的正确方式

xy2.yzz.cn/guanzhu/202012/1626025.shtml

别再说火法不给力 平民搭配也能堪比仙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2/1626036.shtml

这是什么神仙运气!狐小妖疯狂造访这个人

xy2.yzz.cn/picture/zhs/202011/1625871.shtml

召唤兽悟灵技能保护功能上线!

xy2.yzz.cn/focus/202012/16261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