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一只狐小妖逆袭翻盘 请认真对待每场战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月10日天梯遭遇战,遇到土豪化无开场,瞬间被碾压,仅剩火力小妖撑场,忽如一夜触发后已然大势已去.

   队伍正在考虑叫回放弃(对面队长也要我们叫回不要耽误时间),观察几回合后发现对面火力不足,想到小妖有吉人扶伤,决定赌一下几率

   还好小妖比较争气扶伤、吉人触发,两个男鬼依次开大稳住局势翻盘成功,对面5号男仙应该是不爽在当前频道骂人,这刚过完年火气就这么大,给他灭灭火

   这场战斗也给各位玩家朋友们提个醒,认真面对每一场战斗,不要放弃任何一次机会,最后祝朋友们开工大吉!

  我是烟雨斜阳服务区友情岁月帮派的小男鬼似水流年,欢迎朋友们来一起玩!

  录像下载 天梯比武190210194837.wrec 

  精彩视频(注:视频自带广告为腾讯自家广告,并不是叶子猪的广告)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龙吟东方新服专属礼包

card.yzz.cn/fahao-6756.html

大话2两台龙族新服真的够吗?

xy2.yzz.cn/guanzhu/201908/1581948.shtml

龙族新服预约 送点卡周边好礼

xy2.yzz.cn/special/xfxzlplz/

这条项链制作人的名字亮了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1771.shtml

召唤兽不到满级不能说铁蛋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1770.shtml

汗!这双藕丝终于卖出去了

xy2.yzz.cn/picture/201908/1581769.shtml

看嘉年华直播,赢点卡&现金奖励

xy2.yzz.cn/special/2019jnh/

老玩家第二季:带妹建帮开网吧

xy2.yzz.cn/focus/201908/15812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