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物法对决孔雀手撕鸾女 无差别比斗首日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3回合,主视角大白羊隐身登场,副视角孔雀明王与龙马蓄势待发,同时主视角也出现一只孔雀,看来胜败在此一举!

  主视角孔雀一掌隔死两个单位,虽然两个单位靠着吉人回血,但这只孔雀完全势不可挡,连续多次出手,不仅成功收割残血单位,更是以一个四倍功绩直接秒了对方孔雀,将胜局牢牢锁定!

  这场战斗最终定格在4回合,开场的鸾女输出让主视角占尽先机,后续的孔雀几率马到成功,其中既有鸾女这只比斗神宠的功劳,也有一部分几率因素在内,整体表现让这场战斗变得非常好看,请看本场完整录像!

  赛前准备、战斗经验、临场发挥、排兵布阵、几率运气等缺一不可,虽然是无门槛公平的比斗,拼的就是上述这些因素,今天的这场战斗就为大家带来到这里,叶小猪会继续保持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无差别精彩镜头!

[编辑:奉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