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有男人在战斗就是安心 队伍遇险好在有混


大话西游2有男人在战斗就是安心 队伍遇险好在有混

   我们的大话似乎又回到了控制为王的时代了,小海怀念十几年前杀各种挑战的时候只要男人或者冰女人站着就安心的感觉!

  打造了3个月,在我的能力范围内的男人终于成型了,小小的有成就一把。

  小海是四族队伍,这样的队伍其实无论是日常五倍修罗域外都是相当的快捷的更不论杀挑战的时候几乎不翻车的稳定

  即使是中秋任务小怪偶尔也可以一回合,罩子鬼打一套狂暴鬼火装备吧,日常就是等于2抽2秒啊!

  好了,我们来谈小海的小男人新四阶不在小海的考虑范围内,关于强混和忽视混的争论一直延续,我无意定论。但是小海喜欢忽视!

  男人的武器是15级装备,不喜欢16级的,因为600点根骨会让敏低很多...

  关于青龙星卡,不必高价买双忽视混的给男人带。队伍里面任意一个单位带着,男人站队长宫位就好了

  极品青龙增加忽视3点!一般队伍在2.5-2.9之间,可以说是男人性价比很高的忽视混获得点了。

  先贴下战斗属性吧,帮派+符的属性图,最终属性还差0.1,因为仙的青龙星卡还没有满级才7级,预估满了后可以提升0.1-0.2:

战斗属性

  再看看青龙的加成:

青龙加成

  前天撸塔和地宫都不是很顺畅,幸亏男人及时混住接下来看录像吧!

当战斗遇到不顺...
怪物火力很猛,队伍出现危机的情况时
有个男人在就安心多了,接着来看!

有男人就是安心

火力安心输出
看看几场不同的战斗下,有男人的安心!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