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即墨哀:凌烟三少紫芝复仇的一些闲言碎语

  紫芝最近并不太平。就像我之前在写2012年的琉璃仙境的时候,平时演练的辛苦一些,就不至于在敌军降临时,手拿被太阳晒的雪亮的马刀冲向坦克。也不会在鬼子进村时,一筹莫展,图望四壁。

  说几件事。

  十个月以前,凌烟三少初来紫芝,皇宫0比3饮恨于我,我就知道会有他复仇的这一天。

  彼时的我先后至少四次约三少,遭遇了几次推诿以后,直到三少离开紫芝,也没再得到他的消息。

  两个月前,痴情在CC30曾与我说,2月底会与我有一战,然则时不我待,我们未曾交锋,他已远走。

  昨天看到痴情在某猪的告别帖,多少有些失落,不敢苟言英雄惜英雄,可是大力界,又少了一群悍匪。

  我当时答应痴情会与他一战,时间在二月底尚可,3月初到3月中,尽量避开,因为工作,因为生活。

  一个礼拜前,道听途说得到了三少要来紫芝复仇的消息,心底有些暗暗自喜,因为,该来的,总会来。

  三天前,海大师委托央央告知于我,说28号夜会到紫芝,想与我们一战,我满口应下。

  尽管,此刻的我已经订下了3月2号去往帝都的机票,可是因为热血,因为恩仇,做了改签。

  在三少来紫芝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此时的三少,已经不同于10个月前离开紫芝的他们了。

  十个月前,他们17个化无,我们1个化无,十个月后,他们40个化无,我们8个化无。

  十个月前,他们三火力未能斩我于马下,十个月后,他们带了所谓的最顶级的大力队指挥前来杀伐。

  这场战斗不会很轻松。

  所以第一天,当我们先0比2负于他们的时候,我极尽所能的将这些年对抗大力的伎俩一一施展开来。

  战斗大概是凌晨2点半结束,2比2的结果似乎对方不太能接受。谁让他们5倍于我的物资?

  然后我委托老三(童子身)给三少留言,近期有事,你们走之前,我们再来一战吧。

  并非刻意避战,因为在他们来之前,我很早的时候就给痴情说过,避开3月初到中旬。

  可是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下午,我得知海大师,也或许是盖子本人在铃铛里一系列挑衅侮辱的词汇,

  实不能忍,比如怕死就认怂,比如什么童子身来玩玩嘛,比如求虐诸如此类的轻佻的话语。

铃铛频道
铃铛频道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现场直播欣赏:紫气东来财主VS逍遥欲复仇

xy2.yzz.cn/download/201005/137521.shtml

浅墨家族神秘物资独家曝光 果然亮瞎我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63189.shtml

每周精彩录像:蛋蛋战三少 毛爷爷满天飞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402-762905.shtml

不要命的江湖 致自杀的即墨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14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