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肩负你的遗愿 守护我们的家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生死之约,兄弟之义!肩负着已逝前任帮主的遗愿,许下承诺,“只要我在,帮派就在”!

   本期帮主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风流一族●帮主:?鸡驴大神?,曾是区内第一大帮的●风流一族●如今虽陷入低谷,但他表示,我不会放弃!

 

  缘定三生服务器●风流一族●帮主:?鸡驴大神?

  守住我们的家 是我最深沉的承诺

  我是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帮派的帮主?鸡驴大神?,先给大家介绍我们帮派的前任帮主吧,他叫司空庄主,曾经获得过“最佳帮主”的荣誉,这也是我们整个帮派的荣耀。

 

  去年11月,我们还在说着要买的比武底子号马上就要到了,他却因为心肌梗塞彻底离开了我们。做兄弟的,没什么能为他做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帮他守住我们的帮派,守住我们的家。

 

  帮派曾遭遇过一些危机,我给缺人的帮战队补齐队友,让各个主力队伍都形成战力,然后细分到个人,让每个号都有各自的任务,保证每个人都有事做,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力整顿,帮派很快又回到了第一的位置。

 

  未来终归可期 我们定会重回巅峰

  今年三月开始,我们帮派人员流失的厉害,有些比较好的队伍,可能走了一个人,后面没人能接上,就会需要去别的帮派找队伍,就这样也散了不少人。大家离开的时候,都非常抱歉,但是我觉得,大家尽力了就好,我们之间只要有缘,终会再见。

 

  帮派现有状态不是很好,直接从甲级掉到了乙,甚至连之前和我一起打理帮派的朋友,各种因素叠加而离开了。于此,我也很希望能够为帮派改善现状,让更多朋友了解我们的游戏,加入我们的游戏,理解我们之间的江湖情义。更希望兄弟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难题,能够有机会回来大话,继续我们之间的故事。

 

  现在整个帮派几乎是靠我一个人,有压力,也会辛苦,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也不可能放弃,因为答应过前帮主司空庄主,只要我在,帮派就在,行也得行,不行也得行。这个帮派,我一定要扛起来!

  目前我正在考虑整改帮派,我相信我曾经为帮派创造过好的成绩,现在的我,依然可以再创佳绩!我已经联系过几个朋友了,经过我们之间深切的沟通,我们决定一定要把帮派带回去,不为别的,只为给前帮主一个交代!

 

  现在的我们,人虽然少,但是我们的团结不会变,我们的情义不会变,我们的承诺不会变!无论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我都希望现在的朋友们眼中有光,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更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积极帮战,热爱帮派,让我们和帮派一起,重回巅峰!

 

  祝愿游戏越来越好,让大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让我们的老朋友能够早点归来,也让新朋友有机会踏入江湖,成为我们的大话兄弟!

[编辑:xolep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一BOSS改名太虚?两回合锤死八级穷奇!

xy2.yzz.cn/video/202205/1668752.shtml

满忽视抽小女魔初长成!敬请各路高玩斧正

xy2.yzz.cn/picture/202205/1668708.shtml

无仙器无神兵克火秒鬼 伤害竟高达71万!

xy2.yzz.cn/picture/202205/1668668.shtml

双风狂暴青龙星卡 数百石头曲折升级之路

xy2.yzz.cn/picture/202205/1668684.shtml

2022鎏金宝鉴消息!或许真的会有两只?

xy2.yzz.cn/hot/202205/1668770.shtml

鎏金宝鉴召唤兽大猜想!80后老玩家有话说

xy2.yzz.cn/guanzhu/202205/1668874.shtml

他是如何把帮派带到第一的?

xy2.yzz.cn/story/202205/166819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