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资深毒女大神今现身 数年如一日保持热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十九载,与玩家们留下了许多难以忘怀的回忆,今日也推出了【大话人物志】栏目,将从游戏到生活,为你展现大话兄弟们的魅力,把这些故事奉献给热爱大话的你!

  本期访谈嘉宾贾妇女,来自雾隐云居服务器,作为资深老玩家,玩了多年毒女。热爱数年如一日,吸引他的是什么?

 

  【采访语录】

  记者夏鸾忆:贾妇女你好,这些年你在毒女圈算小有名气了,可以了解下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到这款游戏,又是什么情况下毒女这个种族的呢?

  贾妇女:哈哈,名气谈不上。2002年我玩的是精灵仙,2003年我要一转时和几个朋友分工,我转了女人。不过那时的修罗任务还需要捕捉,女人的毒容易触发修罗复活,导致我都没人要。之后我玩了个男鬼号,把女人号搁置了,不过因现实有事暂离,回来发现区里已经是神兵服了,干什么都要4抽5反,男鬼混不到队,所以在2016年的春天,我重新开始了女人角色。

 

  记者夏鸾忆:像你坚持这么多年的女人角色,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到想玩毒女的小伙伴吗?

  贾妇女:女人因为伤害的途径只有克/无属性,以及毒伤,毒法本身没有反隐至圣灵光等加持,日常任务显得比较平庸,我发现很多小伙伴跟风转了女人之后会觉得心理落差很大。其次,大雁塔孤竹城混沌之冢,虽然女人有较高的伤害,但是由于三族限制,可能奖励收益不尽人意。而且女人号对于套装的要求比较严格,刚才已提到,毒法提升的渠道很窄,尽可能要求传世品质来提高伤害。因为女人赤练和白骨要两套,所以比较残酷一些,而目前魔王窟部件掉落规则,可能会让一些小伙伴感觉打造起来比较漫长。

  记者夏鸾忆:那么能让你坚持这么久玩毒女的动力是什么?

  贾妇女:动力?人族站在所有抗性的巅峰,很威严,且毒7可以大面积控场杀伤,不反震,带毒发二次伤害,就这些吧。女人作为人族一员,手段比较多,比如乱神守中,尤其冰睡即使不强,关键时刻也有用的,总体我觉得有趣!

  记者夏鸾忆:有没有考虑过换一个种族呢?

  贾妇女:暂时没有,我觉得女人现在优化的非常好了。

  记者夏鸾忆:那么你平时是只玩PVE呢还是也PK?

  贾妇女:都玩的。

  记者夏鸾忆:那么你觉得女人在PVE和PK中有没有什么不同,你更喜欢哪种?

  贾妇女:都喜欢,都是一个站桩定心一般的存在吧,比如之前我自己混大雁塔的时候,到了塔6,我就跟队友说我高血高抗,你们照顾好自己就行。

  记者夏鸾忆:那你平时PK的话组敏队还是血队呢?

  贾妇女:血队。本身投资不多,血队加点和装备对平民玩家最简单,保证定力,血法看着分配,但是如果玩敏的,那就天外有天了。

 

  记者夏鸾忆:我也觉得血队的可玩性更大些,更需要战术,那么你这么多年游戏中有没有什么难忘的事情或者难忘的人

  贾妇女:2002年一转玩家不多,他们合宝石特贵,而做天抗物理是刚需,作为精灵仙的我被一个一转女魔强卖,因为我想买他两个+8物理宝石,必须额外买他一个+7物理宝石。不抗物理的我别无选择,刺激了我努力升级,一到98级就一转换女人角色了,结果出了要跑几个坐标的修罗任务,女人的毒容易复活主怪,我又被无情的踢了。当时可以跟GM在当前聊天,我们聊了一晚,都说女人真惨。女人也是这样慢慢走过了低谷期,现在开发组把女人优化挺好的了,我也挺满意。

  记者夏鸾忆:那确实不容易啊,现在经常听别人说你是狗托,我想知道你都几率过什么?

  贾妇女:技能,很多好友说我最不愁技能。哈哈哈,这算吗,我的隐身都是自己领悟的。

  记者夏鸾忆:听说你现实中可是一个山东大汉哦,为什么偏偏选择飞燕女这个萝莉,而不是御姐红拂女呢?

  贾妇女:其实我最喜欢的是英女侠,出悟法角色换了玲珑女,这角色搭配国色真好看,有一天我在跨服古城发现只要是玲珑女角色都是国色时装,我被吓到了,感觉到处撞衫,回来就转了萝莉女——飞燕女。玩这个角色的玩家少,不易撞衫,施法喊叫霸气,个性张扬!

  记者夏鸾忆:飞燕女确实娇小可爱,你对毒女这么情有独钟,那么在未来还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吧?

  贾妇女:会的。

  记者夏鸾忆:数年如一日的坚持确实很难,但是也抵挡不住热爱,最后祝你在在游戏中多多被几率,继续当狗托哦!

  贾妇女:哈哈哈,谢谢啦!

 

  【小语】

  坚持,是因为热爱。在游戏中,你最喜欢的又是哪个种族哪个角色呢?又有什么想和大话分享的吗?

  附部分物资:

强毒伤武器
强毒伤护身符
妙音
女娲
水月

  大话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回忆,有快乐也有感动。希望大话越来越好!

[编辑:koei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水晶宫野外遭遇继续!神还原冰杀三界妖王

xy2.yzz.cn/video/202112/1657999.shtml

炼化达人晒出存货!没定力的建议不要点开

xy2.yzz.cn/picture/202112/1657924.shtml

一天俩星阵的玩家!这样的手气看着都害怕

xy2.yzz.cn/picture/202112/1657938.shtml

玩家跑完三百环后 属于他的大清真的亡了

xy2.yzz.cn/picture/202112/1658034.shtml

五开银箱子求几率!只要能回本就心满意足

xy2.yzz.cn/guanzhu/202112/1658029.shtml

挂机攒体力的辛酸!只为炼化一把好武器

xy2.yzz.cn/picture/202112/1657910.shtml

因为钟爱PK 拿下无差别64强成绩

xy2.yzz.cn/story/202112/1657943.shtml

三年如一日 终让老帮焕新颜!

xy2.yzz.cn/story/202112/16576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