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敏血争锋厮杀不止!天梯巅峰冬季赛精彩继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五族各显身手,敏血针锋相对!2021天梯巅峰冬季赛巅峰组战火正旺,众多实力高强的江湖侠士在预选赛阶段大显身手,他们之间的碰撞犹如熊熊燃烧的烈焰,照亮了整个寒冬!

  敏血之争的镜头总能勾起关于PK的无限激情,今日继续为大家带来预选赛中的精彩对决,且看到底是敏队更胜一筹,还是血队底蕴更加深厚?

  下面这场比赛,由众志成城的『盖子』队伍对阵水晶宫的拒绝古力娜扎队伍,水晶宫9回合气势如虹的压制,正是如今敏队强大实力的最佳证明!

  敏队男魔开场提速后,男女龙直接出手轰炸,男人紧接着成功冰住对方男仙男鬼,加上六艺神兽灵听的强大法秒,首个会合没有给对方任何出手的空间;而后双龙、颜如玉、凤凰的输出继续扩大战果,加上舍身与混冰的不间断控制,水晶宫牢牢将优势抓在手中!

  在令人窒息的强大攻势下,整整9个回合,众志成城一方没有获得任何一次主动出手的机会,最终水晶宫敏队极为漂亮地拿下本场胜利!

  今天的第二场精彩之战,对战双方为春暖花开的傲世い大魔王队伍对上凌烟阁的战神ぺ酒哥队伍,同样是敏血之战,但其中过程之跌宕起伏却完全出乎意料!

  春暖敏队开场成功提速,男人大冰控住全部宝宝,龙族霹雳出手,一切似乎正在顺理成章的发生当中,然而凌烟阁血队双男鬼竟齐齐出现躲闪,规避掉了这次至关重要的龙族伤害!

  而后女仙的雷法输出虽然伤害爆表,但双男鬼依旧傲然矗立,一个罩子拉起倒地单位后,九龙冰封伤害令敏队元气大伤!

  如同蝴蝶轻轻扇动翅膀,敏血之争中即使一个小小的细节也能左右战局,凭借开场这次成功反击,战神ぺ酒哥队伍成功笑到最后!

  2021天梯巅峰冬季赛巅峰组将在本周三(12月22日)进入淘汰赛阶段,届时我们将会通过线上直播为各位兄弟转播这场盛宴!更加激烈的对决即将到来,希望进入淘汰赛的选手们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天梯巅峰之中留下属于你的荣耀!

[编辑:青春之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