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是帮主|延续梦想 他只为坚守一个执念!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相信帮派是大话给所有玩家留下深刻记忆的地方,在这里,我们笑过,哭过,我们为帮派的荣誉喝彩,也会为帮派的纷争难受。那个承载了我们最纯真的记忆,你是否还记得?你可记得第一次加入的帮派叫什么名字呢?

  帮主来自一生一世服务器天纵我狂:天纵メ大将军,他不仅非常清楚的记得自己第一个帮派的名字,之后还将这个名字赋予了自己后来所建的帮派,期望撰写一份属于这个名字的江湖传说。

 

  一生一世服务器天纵我狂帮主天纵メ大将军

  天纵我狂 梦想开始的地方

  2006年,同学带着我踏入了广西专区,我加入的第一个帮派,叫做天纵我狂。在这里,有一群热情带着我玩游戏的朋友,他们教会了我很多游戏知识,还有我的游戏生涯里的第一个师傅,是他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这款游戏,与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是我至今难以忘怀的记忆。

  后来因工作的关系,我离开了游戏。再回归时,广西专区已合区,我再也找不到那些朋友了,我开始不停的换区,终于在一生一世服务器找到了值得让我留下的理由,正如我的名字天纵メ大将军,受最初帮派的影响,当我建立帮派时毫不犹豫选择了天纵我狂这个名字。

 

  我在一生一世遇到了许多朋友,有真正的兄弟,还有美女玩家。我曾暗恋一个女玩家好几年,求了好几次婚总算在游戏里结婚了,也算完成了一个小小的心愿。不过,她去年已经现实结婚啦,祝愿她永远幸福快乐!

 

  我不知道我记忆里属于广西专区天纵我狂是否还在,但是我希望我能够在这个服务器里,继续撰写属于天纵我狂的故事,也继续我的大话路。

  鼎力支持 兄弟齐心打造家园

  我的建帮初衷是用来养老的,没想到兄弟们越聚越多,于是我开始报名帮战,目的是提升帮派等级,帮战大家也乐于参与其中。

  自从开始帮战,我们一直很认真很努力地去面对每一次战斗,从最低级别打到甲级前三帮派,耗时大概两个月,然后天纵我狂一直在前三名徘徊。

  我很庆幸,天纵我狂得到有不少兄弟鼎力支持,大家拼命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有了现在帮派的名次。

 

  天纵我狂建帮已有三年,做帮主并不是一帆顺风,我也会遇到很多困难与挫折,中途也遇到过被对立帮派挖人,我能理解,也有些难过,难能可贵的是中坚力量都留下了,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是你们一直伴随着帮派的成长,是每一个人的付出与努力,才有了天纵我狂在一生一世的一席之地。

  我个人认为,一个帮派想长久经营,更多的是人心,只要大家在一起玩的开心,帮派让你有家的感觉,那么一定能走得长远。有帮派,有兄弟,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也能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一起闯荡大话江湖,我觉得这是我做帮主的最大收获,大话带给我的,是纯粹简单的快乐。

  我相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此也希望能够招个6阶克水低敏炮一起打PK玩,有兴趣的兄弟可以来找我一起大话哦!我在一生一世天纵我狂等你!

 

  像这样长情,对自己第一个帮派念念不忘的帮主,真的不多了!也不知道他提及的广西专区的天纵我狂是否还在呢?那些曾经的朋友,是否能因此认出他联系到他呢?

[编辑:dkeo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人合技至全场黑屏!瞬间秒八人太霸气

xy2.yzz.cn/video/202109/1650783.shtml

5颗聚魄丹挑战大浪8开 胆颤心惊最后一刻

xy2.yzz.cn/picture/zhs/202109/1650489.shtml

这条项链比我媳妇都贵!打造单身男人必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50609.shtml

尖叫声在哪里?比肩妙音的天龙女横空出世

xy2.yzz.cn/picture/zhs/202109/1650468.shtml

杀人诛心神嘴还碎嘴?连声高呼震动全世界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50483.shtml

超强鬼火输出装备来了!但本人竟说很普通

xy2.yzz.cn/picture/202109/1650770.shtml

特别抠的他带领什么样的帮派?

xy2.yzz.cn/story/202109/16508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