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良辰若水,新月留白,青春记忆里,你可还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世情熙攘,三千幻想,同样的青春,承载着不一样的故事。

  那些故事或许悲情些爱而不得,或者幸运些而在深爱中延续,其中生灭故事,聚散情感,说到底自古相通。我曾用多种心情去聆听许多人的故事,我也曾用无数种方式去理解去送别每一位朋友,荏苒光年,我写过无数故事,却从未想为自己写点什么!

  初生牛犊爱“傲娇”

  那年我初入社会,在一家台资担任经理助理,每天做着本职工作,拿着还算不错的薪水,用现在的网络用语就是:傲娇、不屑一切。犹记那年的80后属于最年轻的一代,阳光、朝气、对生活充满热情与激情。沐浴在青春的洒脱中每天都朝气蓬勃。

  那一年网吧里弥漫一种独有的味道,如果你和我同龄你肯定记得那种属于我们的青春的味道。也就是那年我接触了大话西游2,喜欢古风喜欢简单的打怪,年青的我每次用完免费的24点就换号,这样的玩法令人害羞(偷偷脸红一下),却不知疲惫!

  师傅可以结婚吗?

  都说一日为师终身良友,这句话我深有感触,这么多年网络不断的发展但我从未忘记我师傅,现在我们依旧联系,回忆着以前组队打怪时光的各种趣闻轶事。我们最近聊着如何用最省钱的方法去混修罗,我想你肯定也试过。

  就是:女人拿一把1介就可以去混修罗队,而且很省法药。回想那年收到最珍贵的礼物就是一个少年版头像,很可爱也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师傅,是你教我玩游戏,有个功绩一藏在内心却没有完成,虽有遗憾但也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那年故友可安好?

  一切都在静止,一切又在变幻,每个人的人生都会因为一些事情,从而渐渐地成长,越长大越孤单像是成长的必然法则,至于何以解忧,便唯有“大话西游2”。

  认识的人越多得到的就越多,我用了一年的时间,目前除了自动寻路、周末任务,其他难度副本等依旧基本不会。这么多年我是如何走过来的,说实话全靠我结交的好友们,他们都是我崇拜的大神,会带队,会看装备,还会替我砍价,很庆幸与他们成为好友!从工作到生活,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各自分享,每天下班放下压力抛开烦恼,与朋友大战群魔副本,那才是我青春最值得深藏珍惜的故事。

  这么多年过去,曾经带我打怪的朋友你还好吗?

  猛男本心美娇娘

  接触游戏最开心的就是在虚拟的世界中体验超脱现实的乐趣,与推心置腹的好友畅所欲言,网络虽然危机四伏但是真情依然存在,因这共同的爱好而凑在一起,这独特的认识和交往方式,使得它在具有这份情感本身特点的同时,又被披上了一层朦胧虚幻的面纱!.

  生活中我是第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个性开朗,懂我的人看我内在,不懂得我的人看我外在,我不是一个颜值美女,但也不平庸无奇,我作为女孩子与别人不同的是,我曾玩了三年的祭剑魂,回血、大力、火力我都试过,唯独没想过换女角色。有人问为什么不玩女角色,女角色多漂亮,多美,我也有一点点动心,在朋友们极力怂恿下,我舍弃了祭剑魂选择了狐美人,爱美之心人人有之,我也在内。

  前路漫漫共相伴

  这些年我收获的不仅仅有游戏带来的乐趣,还有来自朋友的关心与鼓励。从最初职场小妹到现在独当一面小姐姐,过程很残忍但是我依然坚持初心,生活强加给我们身不由己,而游戏给予我们的是乐趣以及朋友之间的支持。这段时间因为工作波动使我有一些情绪上的压抑,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能对人言的又有几件呢,多种利益关系使我无法向周边的人去诉说,唯有向一直支持我的大话2朋友们去倾诉,不得不说有一个聆听者是多么多幸运。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事情,能给你分析给你支持,这就是最幸运的事!

  今朝离别他日缘

  这些年我见过太多的分离,从最初依依不舍到现在祝福送别,并不是我冷漠,而是我深知生活给与的压力和身不由己。年少的我们放荡不羁,今逢三十而立,我们能为自己做些什么?什么时候能真正抛开所有任性一次,做那些内心憧憬而不敢触及的一切, 并不是我们懦弱,而是太多的因素导致我们不能去做。

  愿那些离开的兄弟,归来时依然是少年,只生欢喜不生愁,初心不变。

  每个人都是主角

  最后由衷的希望那些带着性别看世界的朋友们,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一概而论,游戏是乐趣,每个屏幕的背后都是一个故事,每一个人都是游戏的主角。

  未来生活我会用最好的态度去面对,对于大话西游2依然会坚持下去,人生没有剧本,不能重来也不能喊停,唯一的就是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不要留下遗憾。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离,无风无月也无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我们知道是时候回来了!

xy2.yzz.cn/story/201905/15683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