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这么早就开始预测大保健?神嘴位置先预定

   孟极已到大力召唤兽的巅峰?再无来者?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天价账号被人点 终极领悟好贱

  妙音开创了秒宝宝先河,却因秒宝宝发展路线单一,再无后继?

  历届大宝鉴均是输出单位,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2019新年新气象,新的大宝鉴的推出已经提上日程,它将是这一年大话最耀眼的明星!

  它将在日常任务中后继历届大宝鉴的输出位置,却不会超越孟极妙音!与历届大宝鉴和平共处各展所长!

  它可以在副本中号称副本之王,但仍然不会影响果子等老牌副本宝宝的地位!

  历届大宝鉴虽然在日常任务中风生水起,却无法在PK中崭露头角,2019大宝鉴将争夺PK宝宝主力位置,但丝毫不会影响年大白羊等的地位,甚至也取代不了常规宝宝!

  为何2019大宝鉴它能这么牛逼!

  却又这么平和!

  因为她跟女娲有关!

  女娲曾为了救自己病故之爱女风宓妃(洛神),将自己万年修为贯注于一颗昔日补天所余的五彩玉石上,自此该灵石就具有特别之力。女娲补天的神草,落地生根变成了供人们耕织的桑树,五彩石就放在桑树下。树上一只沉睡万年的蚕茧今日终于破茧,因只看见过风宓妃,于是化为人形成风宓妃的模样,称自己为宓妃仙子。被彩石吸引,带着彩石来到人间。于是这位美丽单纯的好奇少女被你们这些猥琐大叔诱拐了!

  宓妃仙子

  初值:HP24 MP0 AP0 SP-306(初敏-240)

图片脑补还是不行,找个顶顶!

  五行:木50 土50

  技能一:移花接木

  宓妃仙子行动时,若当前回合主人释放过师门法术,宓妃仙子在行动成功(行动成功:行动跟指令相符)时会有X几率额外释放一次主人相同的师门法术,单体法术几率为X/3。目标随机。

  解释:该法术强度跟主人人物面板一样,同样受被动天赋和被动法门影响。X几率:等级亲密根骨速度对几率有加成,其中,速度为负数时候敏捷加成较多,速度为正数时根骨加成较多。举例:X为50%时就是50%的几率释放一次1目标的法术;X为250%时就是释放1目标增加1目标,额外有50%的几率再加1目标,主目标随机。增加的目标顺序:控制和震慑法术敏升序,牛发攻降序,其他法术敏降序。

  技能二:承天载物

  宓妃仙子行动时,若行动之前,主人没释放过师门法术,下回合宓妃仙子受到的伤害降低。(降低数值受等级亲密根骨影响)

  点评:伤害与主人装备挂钩是全新的亮点!(你想宝宝牛逼,你自己先装备牛逼起来吧!)

  会放4种族的所有法术又是一个全新的亮点!(啥都是跟主人学的,宝宝再牛逼也不会超越主人,不会喧宾夺主!)

  加点多样性又是一个全新的亮点!(咋加都有理,既然玩就要任性的玩!)

  适合所有场景又是一个全新的亮点!(此宝宝在手天下我有!但不会取代其他宝宝的位置!)

  这样全能又漂亮的宝宝完全可以精心的培养配合灵犀,每个人都有点的动力!心动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8大话十大队伍排行榜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40188.shtml

一周囧图:天价账号被人点 终极领悟好贱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901-1546076.shtml

五开游戏玩家豪爽展示 这种配置是啥级别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47192.shtml

不管神兽涨价孟极跌价 我就爱鸾女的伤害

xy2.yzz.cn/picture/zhs/201812/1536347.shtml

铁骨今天变成弟弟了?这宝宝一回合杀你

xy2.yzz.cn/video/201811/1530468.shtml

新服风雨无阻挖超级 貌似这一波亏的好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1/15481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