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致青春!你还记得最早在哪个服务器玩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几天叶子猪整合了大话西游2目前的服务器资料,我看见有老玩家比较遗憾地说再也看不到火焰山、天竺国、乌鸡国这些老服务器的名字了,那么这还是大话西游吗?

  我觉得玩家感慨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蛮有道理的,现在的服务器名字可能最古老的是水晶宫?

最早服务器的名字,是不是很眼熟?

  大话西游2自从02年开始公测以来,创造了回合制游戏的各项纪录,当然也包括合区。最开始合区的目的是为了让一些开区时间较长的服务器获得新的玩家,这样一来玩家间的相互补充完全可以带动一个服务器的经济。

  作为一位十多年的大话2玩家,我之前待过的服务器也不少,仅以此文纪念我自己的大话2游戏生涯。在这之前重新看下大话西游目前的服务器:

 
四年以上服务器

开服1.5-4年服务器
不能移民的服务器

  细数了下四年以上服务器有31个,开服1.5-4年服务器有11个,新区有22个,目前共计64个服务器。

  记得西游记里的四大洲在大话西游2里都有过服务器: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瞻部洲、北俱芦洲,现在这些经典的服务器早没了,当年在老服务器结识的小伙伴们也不知道身在何处,想想也是唏嘘感慨,其实被合区吞并的经典服务器远不止这些,当年的雷音寺、宝光殿、乌鸡国等等的经典服务器都已经消失在记忆中。

  现在大话西游2登录界面有3款皮肤选择:水墨书卷,雨过天青,经典红木。不过我依然记得心念着最初的大话界面,这大概就是初恋吧,怎么看都是最好的。


 
人物选择

  那时还没有鬼族,三族鼎力,老版角色尽管没有现在的唯美,却比较中国风写实。

  人族里的猛壮士我们戏称杀猪男,我时长记不住魔族夺命妖的名字,和朋友提起总是说那个秃头魔。娶过几个老婆都是骨精灵造型,她算魔族大美女吧,很多玩家选了这个角色。我也玩过仙族的龙战将,在海底遇到真正的龙王,截图留念。那时大话西游2我们直男公认的三界大美女就是舞天姬,古典清丽脱俗。

  记得刚接触这个游戏时,在村里里接NPC任务接的不亦乐乎,接着是5、10、20、40、60、80、120、160、200环这些,那时跑环每接一个NPC都会钱的,不像现在只有一个300环,全程300环都是需要给NPC东西只能获得经验取消金钱,最后一环才几率给东西,至于好坏看人品。现在能赚钱的大概就是职业吧,像畜牧种植符文家具做药挖矿,选择一个行业有空做做。

  不知道各位大话2老玩家们当时都在哪个服务器呢?都来这里报个道,说不定还能遇到以前的玩伴呢?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百环最后一环会给个神兵吗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433.shtml

帮主精卫点出问号的帮里气氛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432.shtml

别以为龙兔删除高分就结束了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374.shtml

落雨听禅得完补天后有人笑了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373.shtml

一个不抗冰睡的四阶克火女仙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360.shtml

他喜欢穿着拖鞋在新区砸藕丝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359.shtml

卖家少输入一个数?什么武器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358.shtml

喝大了直接买六魂冲六级藕丝

xy2.yzz.cn/picture/201909/15863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