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仙族与仙族神兵起伏事 时代变迁大浪淘沙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远古时期就不说了,当年的3世男人转的不倒仙也不提了,说说近一点的吧,自从神兵石系统推出以来,自从11星问世,仙族开始了崛起的道路,中间经历了15级双强武器,半年后又到15级忽视风/火+强武器,对神兵的地位冲击可以说一发不可收拾,但是仙族的地位也以此为代价得到了提升。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天价装备频频现 剁手已到极限

  拿4级男仙神兵来说,当时杀11星-13星4级神兵可以秒7-8万,而14级武器和15级武器呢?克了以后仅仅3万-5万之间,这个时候4级男仙神兵1200-1500。5级神兵2500(仙器4000)。半年后忽视武器应运而生,出之前大家都在呼吁能给仙一条生路,哪怕出忽视20的仙族武器也行。

神兵石

  因为15级武器加强了男人,更是把大力捧了上去(当然也产生很多垃圾大力233),那么仙也该一视同仁呐,出个忽视武器让我们平民有点用也可以啊,于是开发组顺应民意,出了忽视风27的武器,这个时候还没有炼器也没有魔王窟没有套装,没有那么多套路。

  15级武器对神兵略微有些冲击,但是影响不算太大,4级神兵降到1000-1200之间,相当于牺牲一点点神兵的地位,换取仙族地位的提升,不知道你们什么感觉,至少我感觉还是很划算的。这个时候慢慢开始出现了克的玩法,最明显的一个标志。

四级神兵

  我个人感受我们区最火的一个克应该是克木,先说下背景,当时的男鬼流行变桃树精卡,此卡是神兽卡以下抗混最多的卡,那时候还没神兽属性卡,一张神兽卡都要300W,所以平民帮战多选择桃树精卡。因为帮战神兵和15级武器没太多差别了,毕竟炼化就能出个27+5再来点克,项链也能克,而神兵却只能狂暴,这个时候克木仙甚至可以直接以炮带走男鬼,而且根本不用提克,这应该是克仙的第一个春天,当然也是男鬼的一个悲哀。

  后续也出现了更多的克水炮(冰块)、克金炮(黄金)甚至克土炮(男人猴子卡),唯独没有克火炮233,所以神兽凤凰算是第一批不死血宝宝吧。随着15级武器的PK实用性加强,神兵仙,确切说仙族神兵的地位开始下跌!本以为这是仙族的巅峰,却不知道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而仙族的巅峰取代的,或者踩着的则是大力的肩膀,就好像大力踩着仙的尸体登顶一样,因为接下来出了一个有利于仙、有利于炮的副本-

十五级武器

  后来出的副本大家都知道,懒人痛恨,喜欢细节的热爱,那就是魔王窟。其实我觉得魔王窟很好,至少来说玩魔王窟的都不能挂机,大家组队一起聊聊天,一起手动一下,这样才是大话西游啊,而不是现在,鬼王修罗死人风情死人5倍死人,任务死人,甚至前天天梯还遇到一个挂机4混的男人,我问他为什么挂机,他说他是买的号,他不会玩男人,他之前玩大力都是挂机的,我只想说去你TM的,活该大力被淘汰!

  有人说仙也挂机啊,仙挂机没错,但是至少很多仙都去魔王窟改深造过了,都去那边提升了自己,有的人在移山刷了一个月刷出自己心爱的残梦,有的人在移山刷两个月刷出自己喜欢的太皓,还有的人在通风刷出自己想要的霄汉,这些都是仙族的自我提升,让仙的伤害得到了极致的体现,于是开始有了第一个人刷穿传世套装实验效果,后面更是有人开始洗套装的克字,这一切都是仙族崛起的理由,这一切都让炮走上了巅峰,但是也让仙族神兵跌入谷底,男仙神兵降价到500-800......

五级神兵

  时代起伏,大浪淘沙,男人与男人神兵的起伏,仙族与仙族神兵的起伏,不知未来还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四万账号成功售出 物资展示大手笔交易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668.shtml

无仙器平民小炮塔六秒110万,了解一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234.shtml

一周囧图:追剧追出大话神 凌晨正好杀人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3-1330583.shtml

乱世大强一战剑烛表嫂 扑朔迷离血腥异常

xy2.yzz.cn/download/201803/1344886.shtml

女魔如何完成单挑一队 四大保健对手绝望

xy2.yzz.cn/video/201803/1344632.shtml

乱世三回合扫平剑烛 浩子敏队电光石火秀

xy2.yzz.cn/download/201803/1343606.shtml

这次换神兵不止小黄鞋 件件给力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7/1578136.shtml

从零转到三转 一直被几率眷顾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7/15776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