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龙族技能猜想,那些我们可能忽略了的东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官方刚刚公布了龙族的三大技能——霹雳、扶摇和沧波,并且放出了演示视频,视频看起来挺燃的。这里仅就目前放出的龙族技能的消息,作一些猜想。

  第一种猜想:龙族技能仅仅作为一种法术,只是伤害类型为物理伤害。

  因为伤害是物理伤害,所以不会增加新的法术抗性,游戏系统更容易平衡。强法方面,可能会出现诸如“增加扶摇法术效果”、“加强沧波”之类的属性,目测会受五行克影响。但受不受强克符文影响,未知。

  个人感觉这个猜想应该不太可能,跟仙法比有点太同类化了。

  第二种猜想:龙族技能伤害直接依附于装备大力属性。

  这种情况下,强法类型和抗性均不会再增加新因素。

  法术伤害受自身AP影响,影响自身AP的因素有等级、成长、力量点、装备附带、加成攻击、强牛等,不知道这些因素中哪些会影响技能伤害。从技能来看,龙族属于补刀伤害的定位,所以日常敏很重要,大力装备力量要求450、550,如果与以上因素都有关,那么可以对比万古灵性伤害,力量越高伤害越高。

  霹雳的演示视频看到,伤害均附带连击、致命效果。

  这个致命效果如果是技能本身附带,那装备强法估计就不好操作了,所以更有可能的是致命属于装备的效果,那么演示视频的100%致命估计就需要一些条件了。而且从演示视频看到,霹雳只附带了致命效果,所以很有可能霹雳只能选择致命,这样对低端玩家可能更友好,毕竟大力属性全满需要花钱的,只搞一套致命更简单。

  另外霹雳附带了连击效果,且最高连击了4次,连击可以参考致命属性,估计受装备影响,连击次数目前不知道是最高4次还是演示装备连击次数只有4次。

  扶摇和沧波的演示视频看到,伤害均附带狂暴效果。

  狂暴效果应该也是跟霹雳的致命一样,属于装备效果。这样的话,龙族的强法也就是狂暴、致命、连击此类。

  扶摇和沧波有附带减血上限和减命中效果,估计附带效果可能会叠加,所以这两个技能都不会受连击影响。

  因为都是秒修视频,所以不知道这个伤害受不受破物理影响,感觉如果装备的破物理也算的话,有点太变态了。还有,如果装备算的话,PK的时候这玩意的伤害直接就是超越万古的存在,画美不看。

  霹雳如果受连击影响,不知道是否受连击附带效果的影响,比如附混。个人感觉应该是不受,不然这玩意可以当半个控制用了,有伤害有控,过于流弊了。

  以上猜想属于开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至于逆鳞状态下的效果,等下次有机会咱们再探讨一下吧。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龙族天演策一睹为快

xy2.yzz.cn/focus/201907/1578980.shtml

聊聊龙族新仙器神兵等 对比仙族

xy2.yzz.cn/video/201907/1578883.shtml

2019鎏金宝鉴龙兔初值与技能公布

xy2.yzz.cn/focus/201907/1578797.shtml

聊聊逆鳞特性那些事儿 展望未来

xy2.yzz.cn/video/201907/1578614.shtml

神弓无弦!龙族仙器神兵属性曝光

xy2.yzz.cn/focus/201907/1578574.shtml

大话2 7月25日鎏金宝鉴预售指引

xy2.yzz.cn/focus/201907/1578556.shtml

大话2 2019年07月22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907/1578555.shtml

大话2大砍西游再一次迎来巅峰!

xy2.yzz.cn/story/201907/15785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