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嘴猎魂乱斗癫狂夺命 二人搅乱大话江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人物表

  猎魂引:鬼族。个性:个性活泼中二,一言不合就开喷,典型的管不住嘴也管不住手,通晓兽语。

  夺命妖:魔族。个性:功夫本来就不好,还无辜被猎魂连累,经常被猎魂气到吐血。

  粗略文案:夺命是星月门下弟子,奉师傅之命去送寿礼,路途中遇到一个叫猎魂的家伙,从此不但事端不断,还被人追杀,于是两人演出了一场一路狂奔且鸡飞狗跳的故事。(既然是大话江湖,就有很多贾雨村言,看的朋友不要计较哈)

  楔子

  春末夏初的时节,天气最好,城里的贵人们踏春赏花,身处深闺的女儿们也会在这个季节出来过“花节”,放风筝,舒展着青春的四肢,而那些忙着耕作的乡民穿梭在林地里,播种着今年的希望。

  极目望去山峦重叠,山顶残雪初融,高处嫩芽初上,低处郁郁葱葱,驿道上还有许多行人和运送货物的马帮,每个人的脸上带着疲惫,风尘仆仆往前赶着,天空湛蓝,风轻云淡。

  阳光也加大马力放出金色的光芒,热情的洒满大地每个角落,山坡上很多野花都开了,蜜蜂嗡嗡辛勤采摘着花蜜,突然,其中一个草堆里动了起来,蜂儿们被惊走一大片,草堆里钻出一个个子不高的年轻后生,伸手胡乱拍掉脸上的草屑后爬起来看看四周,大大的伸了个懒腰,边整理衣服边自言自语到:“可累死老子了,这一夜草堆睡的……”又抬腿踢了下脚边的一个小东西说到:“起来了,比我还能睡……”

  他脚边的那个小东西跳了起来,也学着主人甩甩毛,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看着这后生高一脚底一脚的走向一处小溪边,小东西也赶紧跟着过去,小后生蹲下掬水洗脸,小东西也学着后生的样子伸了爪子在水里抓了抓,男子就着溪水做镜收拾下了头发,背起包袱,抱着小东西选了个方向开始下山。

  另一处的一条驿道上也走着一个年轻人,身材修长,眉眼间满是沉静,身着银色上衣,一条蟠龙蜿蜒到袖子上,衬得人如玉般,下面一条玄色裤子,膝盖上也套着绣有蟠龙的护膝,一双靴子上灰尘仆仆。身上背了个包袱,英俊的脸上因为赶路渗出一层细细的汗珠。他叫夺命,师承星月门,可惜不是练武的料,功夫资质差,别的师兄弟们要练武习文,他却对师门法术认知理解不通,好在为人老实稳重又勤快,做事一板一眼,因此便一直留在师傅身边。

  春末恰逢师傅的多年老友陈百万陈老先生寿诞快要到了,干脆派了夺命前去送寿礼,也算是种历练。临行时师傅特特的嘱咐他江湖路险,莫管闲事,夺命很恭敬的请师傅放心,徒弟绝不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一心行路,时刻不敢忘师傅教诲。

  两个年轻人谁也不会想到,很快他们会因为相遇而相识,从而开始一段(惊)鸡(险)飞(刺)狗(激)跳的故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