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假二维码再现江湖!本次玩家被骗成品孟极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骗子和受害者的聊天记录-5

  骗子和受害者的聊天记录-6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这个骗术叶子猪一个月前刚报道过,你没关注过吗?骗术的关键点是第二次给你发的二维码都是PS藏宝阁的登录码,不是游戏登录码,第二次骗子登录的不是游戏而是登录的藏宝阁,可以直接同意第三方最低还价买走召唤兽,你在扫码的时候将军令或网易大神会提示登录的是游戏还是藏宝阁,你当时没留意看吧?

  烟雨斜阳受害者消防哥:叶子猪的报道没关注,平时我都是埋头自己玩游戏,也怪我昨天晚上喝多了,头晕晕的,我最近急于卖号,刚好遇到一个这么喜欢我账号的买家,提出看号我就没多想,两次扫码的时候也没留意看登录的到底是游戏还是藏宝阁。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藏宝阁上还有其他物资被低价买走吗?另外,查询一下骗子登录那个时间段的登录IP,看是哪里登录的?

  烟雨斜阳受害者消防哥:藏宝阁还有一个传世灵宝针,标价2000多,还有一些零碎的物资,这些骗子都没有动,我在想骗子是不是不想骗取金额超过5000元,害怕被侦查立案。我看了一下,骗子是昨天晚上7点45至7点57登录的,登录地点显示是河南安阳。

  骗子的登录地点显示河南安阳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近期几起假二维码低价购买藏宝阁物资的骗子登陆地都是显示河南安阳的,这应该是一个惯犯,希望能够引起广大玩家的注意!!你目前申诉了没?处理结果如何?

  烟雨斜阳受害者消防哥:申诉过了,但是回复根据目前我提供的材料无法查证存在被盗情况,我正发愁下一步该怎么办呢?另外,我再次提醒广大玩家,要多多关注叶子猪的相关报道,提高防骗意识,轻易不要给人扫码,希望我这个情况大家引以为戒。

  受害者本人的申诉情况

  目前答复无法查证存在被盗情况

  这种骗术已经接连有两人中招了,并且损失的宝宝价值都不菲,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其中过程,提高警惕,切莫再让骗子得逞!

[编辑:四季花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