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假二维码再现江湖!本次玩家被骗成品孟极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是你主动给骗子扫码让他登录你的账号的吧?一般是扫码两次,聊天记录可以截图让大家看一下吗?

  烟雨斜阳受害者消防哥:昨天晚上喝多了,突然有人加我微信,问我烟雨斜阳有没有可以直接上手就能玩的成品仙,我刚好要卖号,就热心地给他简单介绍了我账号的物资,他听了之后说自己很喜欢,让我把藏宝阁连接发给他,我说藏宝阁只放了一些物资,账号还在玩不在藏宝阁,然后他提出要看号给我发了二维码,我当时还留个了心眼问他从哪里加的我微信,他告诉我他是商人,从游戏资料上看到的手机号加的我微信,扫码之后又说自己没上成功,再次给我发了二维码,我就又给他扫了一次。我们全程都是语音聊天,我语音转化文字然后截图吧,可能个别地方有音译错误,但是不影响整体阅读。

  骗子的微信账号信息

  骗子和受害者的聊天记录-1

  骗子和受害者的聊天记录-2

  骗子和受害者的聊天记录-3

  骗子和受害者的聊天记录-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