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假二维码骗走两只神兽!客服初步回复无法判定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近日,烟雨斜阳土豪玩家“聚贤大熊”凌晨给骗子扫码看号,被恶意登录藏宝阁,在售的画中仙和范式之魂被最低还价买走。

  事件曝光后,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受害者本人: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看线下群里议论你被骗走了一只画中仙和一只范式之魂,还有其他物资被骗吗?

  烟雨斜阳线下玩家群爆料土豪玩家被骗

  聚贤大熊:你好,其他没有,我在藏宝阁上就出售这两件大点的东西。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原始标价是多少?最终是被多少钱买走的?

  聚贤大熊:画中仙原始标价是23800元,以15470元被买走的。范式之魂8开,技能完美,标价是10800元,以7078元被买走了。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按照你的原始标价,等于两件物资累计损失约12052元,方便提供下宝宝的全貌和藏宝阁交易记录的截图吗?

  聚贤大熊:是的,几乎损失有这么多。

  被骗画中仙全貌及交易价格

  被骗范式之魂及其交易价格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能不能简单描述下你受骗的过程?比如怎么遇到了骗子,你们之间基本的交流是什么?为什么要让骗子扫码上号?

  聚贤大熊:一天,突然有个微信加我,问我号卖不卖?如果想卖,上号估价,我考虑到绑定电脑,号上的都有时间锁,号可以看,这是他当时发给我的两个二维码,第一个扫了之后,他说不小心点错了,然后再发第二个码给我扫。

  骗子第一发过来的二维码(原始图片)

  骗子第二次发过来的二维码(原始图片)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这两个二维码是原始截图?

  聚贤大熊:对,这就是骗子分别让我扫的两次二维码。一会儿就有人在藏宝阁上给我两只召唤兽还最低价,因为每天有人还价,我看价格太低,我也不接受,人家也买不了,可就是骗子能买走。当时自己比较忙,将军令扫完,点确定,也没注意看。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那你是大概多长时间之后发现宝宝被最低价买走的?

  聚贤大熊:半个小时之后。中间的时候骗子还通过微信发给我两个截图,可能是在迷惑我以正常价格准备购买。

  被最终低价购买前骗子发过来的证明自己准备正价购买的截图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也就是说骗子是在跨服保护期的最后那一分钟才自己操作还价最低,然后直接同意最低还价点走的?

  聚贤大熊:这个我还真不清楚,我原来挂在格子上是拒绝还价的,他让我选择同意还价,他说只少还一点点,意思意思,我看买卖嘛,总得有点还价空间,再说他就说还百十来块钱,我就点同意还价了。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也就是说其实他有个假装还价的过程,你一看第一次假装还价才几百元,还同意了他的还价?然后他再暗地还价最低,然后自己操作同意最终最低价点走?

  聚贤大熊:对的。然后骗子暗地在藏宝阁上还价最低,我这边没有接受,但是他暗地操作同意最低价,然后点走。

  与骗子的聊天过程截图

  与骗子的聊天过程截图

  与骗子的聊天过程截图

  与骗子的聊天过程截图

  与骗子的聊天过程截图

  与骗子的聊天过程截图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骗子的套路太深了,做戏做全套,防不胜防,他就是想通过第一次正常还价,让你打开同意还价的按钮。目前你藏宝阁还有其他物资没?

  聚贤大熊:对的,目前藏宝阁还有一个几百块钱的护身符,这个还最低价和卖价没啥来去。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有骗子的游戏资料、微信资料、银行资料、实名资料吗?如果有,提供一下,叶子猪给曝光下,避免更多的人被骗。

  聚贤大熊:目前只有这个微信截图,就是这个微信加的我,暂时没有其他的身份资料了。最初他这个微信加我只说是上号,估号的,看你号现在值多少钱,没说要买你东西,更没提藏宝阁的事。

  骗子的微信资料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冒昧问一下,这样的骗术已经被叶子猪专题报道过,你是没有听说过这种骗术,还是一时大意了?

  聚贤大熊:我真没看到过这样的报道,我只是玩游戏。也是通过这次被骗自己换来了教训——1.骗子看到你在藏宝阁有卖合适的东西,他就会通过藏宝阁卖家资料主动添加你的游戏号;2.游戏上咨询你是否要卖号;3.如果你说要卖号,骗子会让你扫码登录看号;4.扫码的时候骗子会把登录藏宝阁的二维码P图到登录游戏的那个界面让你扫码,其实你扫完相当于就同意降价了。应该是这个逻辑。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希望你以后多多关注叶子猪,尤其是防骗受骗的相关报道,提升自己的鉴别能力。被骗之后你向官方申诉了没?目前处理结果如何?

  聚贤大熊:一直以为线下交易会被骗,压根就不相信东西放藏宝阁上还有危险。昨天立刻就联系了大话客服,也进行了申诉,网易回复,说找不回来!我的东西不管如何,是在藏宝阁上出的事,不管如何,此次交易违背我的意愿。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客服说“我申诉的是被盗,让申请被骗试试”,目前我再申请一下被骗试试,我也咨询了如何去广州网易总部当面申诉的流程。

  官方申诉结果截图

  官方回复玩家接待地址及接待时间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你看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或者提醒广大玩家的话?

  聚贤大熊:我想说,希望网易能够帮玩家挽回损失,毕竟是在藏宝阁上交易出去的,这笔交易是违背玩家的意愿的。各位玩家朋友,不要随便扫码给别人,危险无处不在,一定要保持警惕。

  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在此提醒广大玩家,一定要绑定电脑绑定将军令,一般情况下不要给陌生人扫码登录游戏,万不得已的时候一定仔细辨认扫码结果(扫码之后显示的是登录大话西游2还是藏宝阁)之后再点确定。最后,无论如何不要告诉任何人你的物品锁密码!图例如下:

  正常登录游戏的扫码显示

  登录藏宝阁的扫码显示

  目前叶子猪记者仍在高度关注此事,待有最新进展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再次提醒大家,不要让陌生人扫码登陆游戏!

[编辑:妙苯环]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乙级冠军强势现身!傲雪顶级血队大亮相!

xy2.yzz.cn/zhaomu/202106/1639071.shtml

凌烟阁二转帮派亮眼!全部蓝名太经典!

xy2.yzz.cn/guanzhu/202106/1639101.shtml

大话2大神攻略 贫民玩家如何搭配辅助牛魔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128.shtml

五十六万售价敏魔登场!浑身上下全是硬货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113.shtml

比武大会精彩集锦!火眼丢的时机真好!

xy2.yzz.cn/video/202106/1639048.shtml

男人强混属性毕业秀!洗套装洗到大哭!

xy2.yzz.cn/picture/202106/1639161.shtml

曝光刷功绩骗子 谨防上当受骗!

xy2.yzz.cn/security/202105/16383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