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什么情况?二百块钱强制买走价值6000的号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什么情况?二百块钱强制买走价值6000的号

   我遇到高超的技术性骗子,200块钱强制性买走了我价值6000元的号,给客服不停打电话,说一直再加急处理,都2天了。派出所也报案人了,广州12345也反馈了,目前还在等结果。

  想想我02年从大话西游开始玩,到一年后的大话西游2,从渔村打怪,再到内丹,坐骑,天书宝宝,仙器,鬼族…到现在,整整18年了,可是号还是被连角色都盗走了,想想都可怕。也快绝了我冲新区的念头。老区没人,日常组队都需要组2个小时。打算换区,结果出了这事。想想06年,那会还没有将军令,大话出现了一批盗号高潮,流失了第一批骨灰级玩家。没想到我更惨,竟然被连角色都盗走了,希望网易给我追回。

  更希望各位玩家朋友,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小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心为上,网吧千万别交易角色,千万别登录藏宝阁!

和骗子的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对方把我拉进了黑名单

装备物资展示

我的号
藏宝阁记录
我的装备物资
号上的召唤兽

   总之大家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在陌生的环境下上大话吧,自己家才是最安全的!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