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千万不要为了省点小钱 结果上了骗子的当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讲个自己亲自交过智商税的骗术,谨此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好了,说说整个事情的经过。之前玩新区为了礼包新申请的号, 然后玩了两三个月不想玩了想卖号,但是上不了格子,新区号掉价又非常快,所以就在世界喊。

  然后就有几个人找上来,都聊了一下,有一个说可以先给钱,然后他要上号看看,我就把东西都锁了,号给他上了,大概十来分钟他给我说号没问题。然后说他先给钱,处于信任问题,让我把身份证拍给他,做个凭证,我一想,没啥毛病,毕竟别人先给了钱,就拍给他了 ,然后他就和我讨价还价了几分钟,突然他就给我删了,我发现不对,上号发现密码改了,赶紧去申诉,改密码,发现密保问题、密保手机、将军令全改了。然后一查,拿了号码注册的身份证是可以直接申诉改号的,所以我那个号就那么没了!

  因为看到最近不少这种线下先给钱的,不能说都是骗子吧!但是,还是想说防着一手,骗子的花样肯定是比你多,超出你的认知,才能骗你。几千上万的东西都买了,就为了几百的手续费从线下走,真的有必要吗?引以为戒吧!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魔宠物、装备选择方式 轻松打造一流辅助

xy2.yzz.cn/sy/gl/202010-1623258.shtml

超一线敏魔凶悍展示秀!神兽带终极炸翻天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3211.shtml

龙族见了想喊爸爸牛我?强牛破百装备来袭

xy2.yzz.cn/picture/202010/1623219.shtml

最新出炉BUG级召唤兽!这种属性你见过吗

xy2.yzz.cn/picture/zhs/202010/1623249.shtml

使劲造 3W灵修搞事情能洗多少高品质强混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3158.shtml

超强克木秒鬼展示 这样的装备只能流口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315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