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大话西游2孟极换水月结果遭骗 损失虽小但过程可憎


大话西游2孟极换水月结果遭骗 损失虽小但过程可憎

   最近关于水月镜花的交易不少,而其中产生的各类问题也不少,今天这位玩家就遇到了一件极为令人火大的事,先来看看事件过程: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十亿收入稳如狗 斩男神宠霸屏

  我是剑胆琴心玩家 雷霆震怒,ID:214228175。曝光一个骗子:情义总裁,ID:278416073,其名字里面还有符号,实在打不出来。希望区里的同胞们别再被骗。

  事情过程:

  8月15号,水月镜花出来后,我有一个珍爱版,但没时间练级。正好看见世界上有人喊用孟极换一个水月加两个丹,我就想和他换。因为我的珍爱版只有一个元气丹,他就让我再买一个,等她的孟极时间锁解开之后再交易。结果我买了一个丹,他又不交易了,水月镜花丹也一直再跌,让我赔了。其实,他不换了,我也能接受,但是他让我买了一个丹,这个赔了他改给个说法吧,结果现在啥也不管了...

  看看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

孟极和水月的交易,两人正在商议中
对方要水月+2个丹
谈好去买丹来换
丹已经买了
信誓旦旦,说好换就换?接着来看!

忽然变卦

忽然...就变卦了!
人嘴两张皮,说变就变,怎么办?
玩家无奈,只有曝光此举

  这样的事件是否令人极为火大?希望各位在交易时多考虑考虑,毕竟说话不用负责,一天三变也是常遇到的情况,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讲诚信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