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 专访全服第一大帮帮主 霸气猴子哥风采夺目
    专访全服第一大帮帮主 霸气猴子哥风采夺目

    作者:吕轻侯 发布时间:2020-06-15 15:01:57 点评(0)

    今天带大家看看大话第一大帮帮主的风采,也了解下齐云灵脉服务器和情聚金宵这个帮派![查看全文]

  • 专访天下第一龙!她居然拿齐了五族冠军!
    专访天下第一龙!她居然拿齐了五族冠军!

    作者:吕轻侯 发布时间:2020-05-14 00:00:28 点评(0)

    她不仅是天下第一龙,她还拿齐了五族冠军?这位大神何许人也?[查看全文]

  • 第一御姐独家专访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红拂女
    第一御姐独家专访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红拂女

    作者:叶子猪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08 09:09:17 点评(0)

    近日叶子猪记者有幸采访到有着大话西游2“第一御姐”之称的coser红拂女,红拂女在参加官方的全民PK季线下活动的同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做专访,那么这次专访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收获呢?让我们透过记者的专访认识不一样的红拂女。大话西游2红拂[查看全文]

  • 全村的希望!剑胆琴心重现种族双冠军
    全村的希望!剑胆琴心重现种族双冠军

    作者:吕轻侯 发布时间:2020-03-07 16:38:49 点评(0)

    大话里每个玩法的推出都是有很多玩家为了登顶而为止付出努力的.一月一次的种族赛也是一样,经过无数前辈的战斗,每个种族都有了相对固定的打法,从上月种族人族冠军君临天下改变了人族以拖为主流的人族单挑赛之后,昨晚三月份的种族冠军也用了偏门的打法让广大玩家眼前[查看全文]

  • 专访上帝杯单挑赛冠军屠苏  细节成就逆袭
    专访上帝杯单挑赛冠军屠苏 细节成就逆袭

    作者:人生一场醉′ 发布时间:2020-03-05 14:50:09 点评(0)

    今年过年和往常不一样,没有走亲访友的聚会,也没有你来我往的灯红酒绿,人们都是窝在家里用自己的方式不给国家添乱.其中大话玩家里又一波人,举办了一场专业性极高的赛事.今天带大家认识下这场赛事最终获胜者—屠苏.第一个先放屠苏的属性图冠军奖杯这次单挑赛……[查看全文]

  • 女玩家裸照被曝光 骗子各种行径颠覆三观
    女玩家裸照被曝光 骗子各种行径颠覆三观

    作者:黑猫警长1 发布时间:2020-02-16 17:02:31 点评(0)

    今天,给大家曝光一个专门拿女玩家下手的骗子,据悉把酒言欢服务器不少女玩家已上当,不止游戏财产的损失,甚至有的女玩家裸照被骗子曝光了,看完会颠覆你的三观。一.女玩家裸照被曝光(由于照片非常不雅,小黑进行图片马赛克)在微信群发女玩家裸照的这个骗子,在游戏[查看全文]

  • 主播踏歌为战疫捐款 CC直播爱心汇聚成暖流
    主播踏歌为战疫捐款 CC直播爱心汇聚成暖流

    作者:夏大雨 发布时间:2020-02-14 16:04:53 点评(0)

      Q:您好,我是叶子猪特约记者大雨,我们先作个自我介绍吧。  A:您好,我是来自大话西游2凌烟阁的玩家踏歌,同时我也是一名大话西游2的主播,很荣幸接受您的采访。  Q: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除开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外,全国各地[查看全文]

  • 竟然会是他!又一名有爱玩家为疫情捐款10万
    竟然会是他!又一名有爱玩家为疫情捐款10万

    作者:柒柒 发布时间:2020-02-07 10:15:25 点评(0)

    在这个延长的假期中,相信很多大话玩家和我一样都在刷着疫情播报、文娱节目、酒精口罩和必不可少的宅家伴侣游戏中频繁切换。我们即担心着肺炎病患的安危,感动于医疗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团结努力,也在生活起居上处处注意,多加小心[查看全文]

  • 这位大话最赞的玩家我想你也一定想认识他
    这位大话最赞的玩家我想你也一定想认识他

    作者:柒柒 发布时间:2020-02-05 08:38:12 点评(0)

    玩大话西游2的时候,我常会看见一些玩家说XX是我的偶像,我是XX的粉丝。可能有的玩家游戏玩得很牛,也有的玩家运气最佳,我想每个玩家心目中都有不同的人选。而从不追星的我,也意外粉上了一个大话玩家,我想大家对他的名字不会太陌生,他就是封神无名。[查看全文]

  • 0转果子5000元?记春日宴玩家飞升实录
    0转果子5000元?记春日宴玩家飞升实录

    作者:黑猫警长1 发布时间:2020-02-02 12:13:04 点评(0)

    大家是否知道现在新区玩家最快飞升是多少天呢?自从练级玩法优化(如做天,如域外),想冲级获取经验比之前受到一些限制,不过这样依然挡不住练级狂人的冲级脚步。[查看全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