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这位大话最赞的玩家我想你也一定想认识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玩大话西游2的时候,我常会看见一些玩家说XX是我的偶像,我是XX的粉丝。可能有的玩家游戏玩得很牛,也有的玩家运气最佳,我想每个玩家心目中都有不同的人选。而从不追星的我,也意外粉上了一个大话玩家,我想大家对他的名字不会太陌生,他就是封神无名

   从四年以下第一男人走到四上,再和爱马仕成为队友,后来暂离了大话舞台一段时间的封神无名,也有不少玩家粉上了他。我粉他,并不是他游戏玩得有多厉害,可能,我原本就是一个对PK无欲无求的佛系玩家。我粉他,是因为他真的很棒!

   封神无名的一些举动深深触动了我,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我眼中的封神无名吧:

封神无名扶贫行动中的合影

   我习惯称呼封神无名为兵哥哥,尽管他早已退役,成为社会上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可能有的玩家认为高级玩家是高不可攀的,如果你认识他,就知道他是个非常健谈性格豁达很好相处的朋友。同时,他还是个心肠柔软的男人,从去年到今年初,他一直有在资助贫困孩子。

封神无名资助的大学生

封神无名资助的小男孩

封神无名资助的小女孩

  我好奇地问封神无名怎么想到资助这些孩子?他告诉我有次和领导下乡发现孩子们家境贫困,女孩是爷爷养大的,两男孩一个三岁妈妈跑了,一个他爸爸有癌症,所以他就资助他们,理由很简单:我想男人都应该这样做吧

感谢的石碑(隐私关系马赛克了封神无名的企业名称)

  不仅如此,这座村庄在大山里较远,封神无名为村庄接了水修了路,他说这样心里好过多了。

  我问他现在疫情是否足不出户了?他说市里已有两例,212线路都封了。爆发的新冠状病毒让全国人民都闭门不出,我也是每天不间断地刷着资讯了解新动态,多么希望战疫早日结束。

封神无名收到短信

  封神无名对我说,作为一名军人,如果有需要他会选择去一线,也因为他是党员。

  由于疫情关系当地政府不让出门,都是打电话,封神无名选择捐钱捐物资,不能出门的关系他通过电话拜托湖南一位朋友帮运了一车油和面

  所以,我非常庆幸能够在游戏中结识封神无名这样的玩家,并且能够成为朋友。那么封神无名在大话里又是怎样的呢?

凌烟阁服务器封神无名

   阔别一段时间的封神无名重新回归了大话,他移民到了凌烟阁,一开始还玩起了克火,当然,现在又回归了克水。四个多月前他创建了一个帮叫昔日同盟,从一级帮走到现在,已成为凌烟阁服务器排行第二的帮派了,

凌烟阁帮派排行第二:昔日同盟
昔日同盟帮派宗旨
   我想,昔日同盟帮派这个名字,就是取自他的帮派宗旨:“大话16年只想找回曾经的感觉,欢迎加入昔日同盟。”

  我问封神无名怎么想到创帮了?当初他在四下一生一世也是第一大帮的帮主哦。他回答我:玩十六年了,大话的朋友比较多,我说想自己建个帮派,好多老朋友都来支持我,我很感谢能在这款游戏认识这么多很好的朋友,与不少玩家已成为现实朋友了。

  于此同时,昔日同盟帮派也在招揽有固定队伍的玩家加入哦,欢迎大家来凌烟阁封神无名找一块玩大话。

  大话西游2是一款中国风的情义网游,会有很多情义玩家,在这个时间点,我想说封神无名是我眼中最赞的大话玩家,我想在屏幕前的你也会认同。

  同时也感谢封神无名能无保留的与我的交流, 能要到他这些图片,我想分享给更多的玩家认识他一下。

封神无名接受锦旗
封神无名接受表彰

  最后要提醒下大家:不到万不得已,在疫情还没完全战胜前不要轻易出门,一定要遵循规定,在家自我隔离,不外出,不聚会,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这样就是做了对国家目前来说最大的贡献。 

[编辑:木棉朵朵]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封神无名办公桌曝光 为他的正能量点个赞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4629.shtml

一起登上大话巅峰!封神无名队强悍物资秀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4984.shtml

王者归来!太初幻境第一强队秀奢华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712/1253020.shtml

满法门双终极神兽秀 封神无名队招男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704-1102639.shtml

价值人民币20万的武器展示 带你大饱眼福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5/999467.shtml

粉丝月访谈 走进的封神无名的游戏世界

xy2.yzz.cn/reporter/201604/997039.shtml

CC主播踏歌专访:尽绵力为所有攻

xy2.yzz.cn/reporter/202002/1601986.shtml

超级大力展现一刀流 画面极舒适

xy2.yzz.cn/video/202002/16019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