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以速度闯出四下江山!记者专访纯敏冠军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如火如荼的比武大会近日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大话最为炙手可热的赛事,各路战队纷纷摩拳擦掌,只为冲击最高的荣誉榜单!

  从筹备比赛、策略调整、战术搭配、物资细节调整,到后期的战术应运,每一环节都充斥着无限精彩,热血与青春在这一刻也才有了具象。

  今天叶子猪记者就带大家了解其中一支战队,他们是四下唯一一支杀出重围的敏队,并且获得了丙级比武冠军殊荣,他们就是雨啸青锋服务器的“情多◆误美人”!

阵容展示

  看看他们的队伍阵容,应该属于敏级顶配了,双男魔双龙男人阵型,以不变应万变!

  拼几率、拼手段、拼战术,不论从哪方面来看,敏队仿佛都有天然的弱势,下面先来听听战队总指挥“大雨倾兮。”对此有怎样的见解吧!

  叶子猪记者素绾:首先,恭喜在这次比武大会获得丙级冠军团队,心情如何呢?

  大雨倾兮。:虽然一直在打比武,但是拿到冠军还是很开心的,今天刚好队友,醉挽清风的生日,这个冠军礼物很nice。

  叶子猪记者素绾:哈哈,那好巧。这应该是最好的礼物了。能简单和大家介绍一下你们的队伍吗?

  大雨倾兮。:我也是队伍指挥,4065的敏男魔,醉挽清风是纯6套4040(四上男魔加油)队伍男人在打造四下第一敏队人,2个龙物资也是顶配。队伍组了有半年了,都是喜欢PK,比武的好伙伴。

  叶子猪记者素绾:半年的时间其实不算太久,能有这样的战绩也非常耀眼了,四下的队伍从各方面来讲的话比起四上还是有些差距的,比武过程中有没有哪场战斗是比较记忆犹新的?

  大雨倾兮。:四下总体来讲物资比较匮乏,底子号也没有四上的好,尤其是敏队,对敏的要求很高,潜能比四上少很多。

  大雨倾兮。:决赛印象最深,对面超敏灵宝直接费掉2个男魔导致第一回合没有破化出速。好在经过几回合的调整最后翻盘了。中间我们男人还反了2次星盘。

  叶子猪记者素绾:嗯嗯,这场比赛我看了,对面女人出毒,在高火力下还能翻盘,真的非常惊心动魄了。感觉这个冠军更加来之不易了,你们赛前有安排战术和针对吗,比如去摸排一下对手实力之类的。

  大雨倾兮。:有针对,我们带了很多解毒解混的金丹,男魔也上的连击付混,这套打法最早之前就有,现在又拿出来了。

  叶子猪记者素绾:所以说有准备的人才打胜仗嘛,你们是敏队,碰到血队有什么策略吗?敏血之争是亘古的话题了。

  大雨倾兮。:现在敏队比较新的打法是先霄再冰2龙再出。这打法有个弊端,一龙秒完对面可能会闪现输出宝宝,所以,一龙最好是先甘霖,既有续航,还避免被几率。包括队伍配置一些防忽的负敏化无。能防止血队翻盘。

  大雨倾兮。:队伍法秒的敏序要高低配。现在血队的高级回灵是翻盘神器,敏队的法秒就不能要太高敏。

  叶子猪记者素绾:满满的全是细节,任何一环出点几率都很致命,我相信没有侥幸全是靠绝对的实力了,你们平时应该也很专心去研究和配合吧。后期队伍还会做调整吗?

  大雨倾兮。:随着大话的更新,队伍会一直调整。举个例子,之前血队年没有敏队男人敏高,现在守护石对召唤兽的加强很大。所以敏队的男人就需要提敏。血队打敏队会针对提抗,敏队男人就需要配置特级无属性的武器,总之敏队不能有短板,不仅看男魔的敏。也要看男人的控制,还有2个龙的火力。

  叶子猪记者素绾:是的,守护石系统对pk格局造成的影响,也促使多样玩法的可能,持续提升对整个队伍的要求也就更高,不过后续也会碰到更多的对手,其实玩pk也在于享受了。

  大雨倾兮。:对的。虐菜没意思,逆风翻盘的酸爽才是最快乐的。

  叶子猪记者素绾:哈哈,感受到你的热爱了。目前这个战绩是队伍最好成绩吗?后续还会参加其他类型的pk赛事么,对未来取得的成绩有什么期待吗?

  大雨倾兮。:也不算最好的成绩,之前拿过乙级亚军。也拿过天梯巅峰赛的16强。后续还会参加所有PK比赛。希望接下来的巅峰赛能取得好成绩吧。

  叶子猪记者素绾:嗯,大话玩的就是pk诡谲的战术,配合,和未知的几率,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鹿死谁手。那期待队伍未来会有更大的舞台展示。感谢百忙之中抽空接受绾儿采访,最后有什么想对大话和玩家朋友说的嘛?

  大雨倾兮。:希望后面能推出一些组队的信息平台,因为我也深受找队友之苦。后来自己建了个群,专门给四下玩家招队友,找队伍。最后希望雨啸清风的玩家来夜盟。跟我们并肩作战。

  叶子猪记者素绾:嗯嗯,也感谢你对大话多年的支持,祝你们战队拼出好成绩,在更大的舞台闪耀光芒!

  大雨倾兮。:谢谢,也祝大话越来越好。

  结语:

  四下服务器藏龙卧虎,其中不乏很多优秀的敏队血队,大家都在自己的领域里努力追求。如果你对pk有自己的见解,或者有更多更好玩的事情分享,记得联系喜欢看热闹的绾儿哦!

[编辑:98jue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攒够碎片兑换神兵!三个号分开换玄学奏效

xy2.yzz.cn/video/202312/1710704.shtml

步骤多姿势帅换只神兽!灵听莲生快来碗里

xy2.yzz.cn/picture/zhs/202312/1710990.shtml

细数一年所得高级奖励!神兵多得有点晃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12/1710988.shtml

高攻击砍龙怒战塔七!一回合操作瞠目结舌

xy2.yzz.cn/video/202312/1710901.shtml

乱世家族百万打造神宠!巡山鼠妖意外露富

xy2.yzz.cn/guanzhu/202312/1711055.shtml

冲刺一波五级新宝石 结果一出主人都懵了

xy2.yzz.cn/picture/202312/1711081.shtml

大家爱看